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计划正式启动!#!强导师阵容共同打造医药行业新生力军!

2017年04月17日      家庭医生在线

纵观中国医药行业领军人物及行业大咖,60后宝刀未老、70后中流砥柱,唯正值而立的80、90后人才潜力巨大,时值行业巨变,风起云涌,谁能持宝刀屠龙?谁能执江湖牛耳?江湖秘籍与心法,如何传与后人知?


4月10日,正值医药行业盛会--2017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在杭州召开之际,筹备多时的"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启动仪式亦同期举办。首批历经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20余位"四美未来星"及8名"梦想导师"惊艳亮相,中国医药未来星执行会长李佳和中国医药未来星秘书长赵思昆主持首次见面会,气氛热烈而欢快!4月11日上午:武滨、郭亚州、关平、张新婷、夏军、罗开瑞、李佳等众多行业大咖共同推动象征着扬帆远航的启动杆,宣布四美未来星计划隆重启动,与会嘉宾2000余人现场见证。


这项饱含着创新与传承的宏伟人才培养战略由四美营销策划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新婷女士发起,感谢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支持此次启动仪式!未来星所有学员需40岁以下,在全国性管理岗位上具备5年以上经验的医药行业从业者方可加入,旨在通过筛选一批拥有丰富实战经验、具备成功案例,饱含进取及创新精神的80后、90后青年才俊,由行业大咖组成的"梦想导师"进行"理论+实战"的全方位指导培训,使其进一步成长为所在行业领军人物,成为推动医药企业腾飞的栋梁之才,推动中国医药行业产业升级及变革。


10号下午,未来星学员精彩亮相,首批20余位学员涵盖内资、外资、民营、上市公司的处方药、OTC、市场、人力资源、商务、政府事务等多个领域,这些学员将在8位行业领军者的带领下,开始为期一年的学习,从理论课程到实践,从专题辅导到网络授课,接受导师们的全面综合特训。医药行业资深专家CFDA南方所的副所长、《医药经济报》的总编陶剑虹老师,中国医药企业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武滨先生与未来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期许。


四美营销策划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新婷女士表示:人才是医药行业发展的关键所在,行业变革时期更彰显出青年人才稀缺的紧迫,四美未来星旨在通过行业传承与思维变革,为中国医药行业培养未来栋梁及操盘手,推动中国医药行业变革,使中国医药行业人才层出不穷!


操盘手驾驭未来

"我们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培养中国医药行业未来的操盘手。"谈及目标,四美未来星导师中国医药十佳经理人、山西千汇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开瑞先生表示,"这些操盘手必须具备对于市场的判断能力,营销策略的制定能力,对于竞争形势的把握能力,对于终端推广和客户服务的综合驾驭能力,方能称之为未来星。"


"四美未来星学员良好的职业基础、全面的综合职业素养决定了这一群体的高起点,这一批具备远见卓识、知行合一的未来栋梁之才,才是未来中国医药行业变革所需要的软实力。"四美未来星顾问团成员、君略医药集团总裁投资公司总经理郑智翔同时强调。


在导师及顾问团成员看来,医药行业近年来风起云涌,变革不断,然而万变不离其宗,一面考验着企业产品的临床价值及疗效,另一方面亦考验着医药企业的人才储备,尤其是80后、90后新一代接班者及栋梁之才的选拔及培养。

作为操盘过多家上市医药公司的行业大咖,郑智翔曾多次表示,中国医药企业必须要取得突破与创新,将医药行业带入价值竞争时代,实现价值回归,摆脱营销制胜,真正实现中国医药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使医药行业从业者自豪,使消费者饱含尊敬。正因如此,当四美未来星伸出橄榄枝,事务繁杂的他依然毫不犹豫的接下了邀请,将毕生所学倾囊相授。


"传承+创新"打造未来之星

"我们希望我们吃过的亏,走过的弯路,未来星一点儿都不要,他们需要将他们的热情,他们的突破留给全新的领域,"谈及期待,四美未来星导师、广州汉光医药进出口有限公司营销副总黄潮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我们期待用我们的经验与思维,去鼓励每一位未来星传承而不守旧,创新而不蛮干,知行合一。"


作为踩着70后尾巴的"80初",黄潮江在医药行业摸爬滚打了将近20年,历经了医药行业从封闭到开放,从因循守旧到锐意创新的风风雨雨,经历过一招鲜吃遍天的营销制胜时代,也在自媒体横行的新传媒生态中奋勇搏杀,在他看来,加速80后、90后医药人才的培养已经刻不容缓。

"60后历经了改革开放的浪潮,70后迎来了医药公司的蓬勃生长,而80后,90后势必面临更加激烈的拼杀,以及更少的职业历练机会,四美未来星的应运而生将在时代的浪潮中为有志于投身医药行业的青年有志之士开辟一条星光大道。"黄潮江说。


中国医药未来星走进百亿知名上市公司康恩贝药业,康恩贝医药销售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伟先生与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代表进行互动座谈,大家讨论热烈,从"处方药的营销模式创新"到"互联网时代电商平台打造"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学员们感觉收获颇多,不虚此行!


四美的一路前行,离不开医药行业各位的支持,希望在以后的时间里四美与您一起走过。感谢医药行业资深专家CFDA南方所的副所长、《医药经济报》的总编陶剑虹老师,中国医药企业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武滨先生、以及医药行业资深专家郭亚洲、关平、夏军、罗开瑞、李佳、那春生、黄潮江、郑智翔、王泓涛、王亮、郑孝峰等对四美活动的支持。

同时也特别感谢:搜药网、桑迪咨询、思享广告、凤凰传说、家庭医生在线、39健康网,健康未来企业家协会以及行业内十多家知名媒体对四美活动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各位的大力支持下,四美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让我们一起期待四美上海之约。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康宝莱发起“更营养的未来”活动,数百万贫困妇儿得益

美国消息,近日,由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发起的“克林顿全球倡议(CGI)”活动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展开。该活动成立于2005年,旨在启发、……详细>>

博鳌“平板行动”,五星获中国建筑节能杰出贡献奖

近日,在海南举行的第十届“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年会以及中国地产金砖奖的颁奖典礼上,五星太阳能收揽“中国建筑节能杰出贡献奖”,再次……详细>>

奇星:真情维系品牌

一个毫无竞争对手的国家级保密品种,一个几近家喻户晓的高知名度品种,一个在终端拥有绝对铺货优势的品种,舍我其谁?企业本可以借此高高在上,……详细>>

第十届中国医疗器械发展高峰论坛暨康复之家集团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到来,健康产业已上升到国家战略。3月30日下午,在北京崇文门新世界酒店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医疗器械发展高峰论坛座无虚席,……详细>>

礼来对大型并购说“不”

“我们不推崇大型并购,大规模的并购并不能为股东创造持续的、长期的收益。”3月20日,美国礼来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励达博士对本……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