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四美未来星,星耀西湖论坛!

2018年04月11日      家庭医生在线


“山色湖光步步随,古今难画亦难诗。”四月西湖的美就算是诗人也没有办法表达,就是在这最美的季节,在风景如画的西子湖畔,2018年4月8日下午,行业近百名大咖与两届四美未来星相聚杭州萧山开元名都大酒店,共同见证2018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的盛大启航!青春洋溢的面孔,整齐亮丽的统一着装,未来星小伙伴们用自己的状态向行业展示着“未来星,最青春”的洋溢姿态!虽然小伙伴们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大家丝毫没有感到陌生!看到许多久违的行业大伽们,小伙伴欣喜不已,能够近距离与大伽们面对面交流,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事情!



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作为80、90后医药行业新生代力量,他们的能量决定2020——2030年医药行业发展趋势。2018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见面会,由中国药店经营中心总经理王莹、君略医药集团新药事业部总经理白功峰主持。他们的主持风趣幽默又不失气场,节奏把握准确又不失应变。



首先由四美未来星校长张新婷女士代表主办方发言对大咖和导师们表示感谢,对2018新一届未来星表示祝贺,期待他们有更好的表现!接下来,由广育堂国药董事、常务副总裁刘虎先生代表飞龙伟业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汪新先生发言,对四美未来星表示期待,同时邀请大家走进广育堂国药,感受440年国药历史文化的传承和发展!2018四美未来星评委太阳升集团董事长方小东先生通过成功运作企业16年的经验告诉年轻人们必须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挑战自身,勇于创新,才能有真正的体升!苏泊尔南洋药业营销公司总裁孙大正先生从如何提升自我,创造自身价值等方面对未来的80、90后的年轻一代医药新生力量给予厚望。飞龙伟业健康产业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家诚先生,从战略规划、品牌打造等角度给大家做了分析和交流。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是2018四美未来星班主任罗开瑞先生就2018未来星打造计划做激情四射的演说,通过罗老师全面细致的分享,大家了解到四美未来星背后的故事,了解到打造四美未来星的意义所在。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最佳辩手广誉远商务总监屈贵宝是2017四美未来星的优秀代表,从自身综合实力的提升,营销思路的开拓创新等方面,让新一届学员看到了来到四美未来星平台的成长和提升!


最青春洋溢的环节就是四美未来星小伙伴们的自我介绍环节,大家用清晰流畅的语言,让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尤其是三个90后选手的亮相,让我们看到未来己来,年轻人的朝气勃勃和青春活力!二十多位未来星小伙伴们的用响亮的口号,浅蓝色亮丽的服装,成为会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见面会上“四美未来星 我们的故事”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广育堂国药为获奖者颁发礼品,受到了获奖者的一致好评!

凤翔传说周满意先生为2017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赠送《“一路向C”,实效传播》,希望可以为医药未来提供一些自己的经验。

 

 

 

 


感谢出席本次见面会的嘉宾:太阳升医药集团董事长方小东、飞龙伟业健康产业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家诚、凤翔传说董事长周满意、荣太传媒董事长黄诚、广育堂国药董事、常务副总裁刘虎、杭州苏泊尔南洋药业总经理孙大正、小明网络创始人廖光会、行者商学创始人刘会、凤翔传说副总经理陈利军;特别感谢中国医药BOBC兄弟连全体成员!感谢昆明圣火医药集团OTX总经理李汉辉、斯录欣科技董事长罗开瑞、华润三九KA副总陈志雄、北京同仁堂战略顾问王泓涛;中国药店经营中心总经理王莹,现斯利安药业营销总经理李众、南京同仁堂总裁齐昆岩、长春人民药业执行总裁郑孝峰、医药那些事儿创始人那春生、河南药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亮等行业大伽!同时2017四美未来星十佳代表:屈贵宝、包玉锋、李彦、白功峰、王磊、郝成林见证了2018未来星师弟师妹们的见面会,并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两届未来星小伙伴们同堂其乐融融,未来星,星耀开元!


4.9号上午大家观摩学习了西湖论坛开幕式,下午五个小时里特别感谢罗开瑞班主任精彩品牌战略策略分析,感谢尚磊会长的创业成功经验分享,感谢屈贵宝、李彦的成功案例分析,四美未来星小伙伴们听的非常认真,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大伽云集,未来星小伙伴们意气风发,感谢西湖论坛组委会的盛情邀请,感谢搜药网,感谢中国医药BOBC兄弟连鼎力支持,感谢评委老师,两届未来星小伙伴们欢乐相聚!相约西湖,梦想启航,闪耀未来!精彩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未来企业家论坛,2018四美未来星惊艳启航!

马云曾经说过:"有许多年長的优秀企业家本身就非常成功,但是到了一定的时间,还是要把机会给年轻人,给他们平台,相信他们,他们一定会给你更大……详细>>

2017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十强火热出炉

2017年10月15日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十强评选火热开幕,东盛集团董事长郭家学先生#!先发来贺电,陆续有20位行业大咖发来祝福,表达了对……详细>>

“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计划正式启动!#!强导师阵容共同打造医药行业新生力军!

4月10日,正值医药行业盛会--2017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在杭州召开之际,筹备多时的"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启动仪式亦同期举办。首批历经层……详细>>

2018西湖论坛广育堂国药荣获"最美工厂"奖!

4月8-12日,2018年西湖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年会在杭州盛大召开。此次西湖论坛以“共振?新生”为主题,致力于推动……详细>>

齐鲁“燃”彩西湖论坛,丁克获誉再出发

4月9日,以“共振·新生”为主题的2018年大健康产业电子商务(西湖)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年会于杭州盛大开幕。120……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