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罗浮山百草油走进印尼,引起印尼当地民众及华侨高度关注

2017年05月02日      家庭医生在线

4月28日,走进“一带一路”羊城晚报全媒体海外行采访团在广州白云机场起飞,首站前往印尼、马来西亚等地采访。

作为中华中医药文化的优秀代表,更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同时也是出行旅游常备药油,罗浮山百草油此次冠名赞助采访团,随同记者团到访全球各国,一方面为记者的健康出行保驾护航,另一方面,罗浮山百草油将作为见面礼赠与海外受访侨胞。

当地时间4月29日上午十时,印尼广肇总会第六届就职典礼在雅加达隆重举行,广东江门新会籍乡亲黄一君先生当选新一届总主席。广肇总会是印尼#!大的华人社团,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及大城市都有分会,会员超过5万人。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推动当地建设发展方面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新当选主席团及秘书长合影

就职典礼结束之后,会员及领导人们,针对促进中印双边贸易、“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尤其针对中国传统产品走进一带一路,走进印尼进行了战略交流。华商代表们提到,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是中国特色产品走出国门,与世界接轨的大好政策,国内企业应该加大与海外华商的沟通及战略合作,让更多有中国特色的产品更有效的导入世界,向世人展示中国的魅力。


交流会现场

而作为本次一带一路采访活动的赞助产品,罗浮山百草油引起了印尼华商及当地民众的高度关注。向记者了解了罗浮山百草油的历史及药用价值后,华商们表示,中医药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倍受认可,而罗浮山百草油拥有1600多年的中医药文化历史内涵,制作技艺也被评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确实能代表国内特色中医药产品在一带一路打响民族医药品牌。部分祖籍在岭南地区的华商更是喜出望外,表示他们早已在父辈那里听说罗浮山百草油这个产品,如今能在他乡再次见到罗浮山百草油,感到十分感动,十分骄傲,家乡的情怀涌上心头。




印尼广肇总会代表们与罗浮山百草油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印尼当地的民众向记者了解了罗浮山百草油后,也十分关注,罗浮山国药为本次采访活动准备的罗浮山百草油礼品被瞬间领完。当地民众表示,印尼一直是蚊虫叮咬的严重地区,急于寻找一种能有效防治蚊虫的中药外用产品,而罗浮山百草油正是能满足他们需求的产品,现场体验完罗浮山百草油的功效后,纷纷为它的神奇效果竖起大拇指。

印尼华商们表示,像罗浮山百草油这样既具有中医药文化底蕴,又具有明确疗效的中医药产品,应该在印尼得到大力推广,并表示有意向与这样的企业合作,让更多有中国特色的中医药产品在印尼得到了解、认可和使用。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深圳文博会闭幕 罗浮山百草油备受关注

5月14日至18日,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交易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今年惠州市布展以“文化名城、智慧惠州”为主题,继续以城……详细>>

诺奖得主走进罗浮山国药,要把罗浮山百草油带回家乡

2018年11月7日,万众瞩目的第五届中医药科学大会在罗浮山隆重开幕。作为大会的重量级嘉宾,1991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德国生……详细>>

诺贝尔奖获得者走进罗浮山国药,对企业发展及罗浮山百草油大加赞许

9月6日上午,诺贝尔奖得主阿龙·切哈诺沃、马丁·查尔菲、哈拉尔德·楚尔·豪森在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峻杰、惠州市副市长刘冠贤、博罗县……详细>>

探葛洪中医药文化,罗浮山百草油倍受关注

12月12日,由中国药学会药学史专业委员会和省药学会主办,省药学会药学史专业委员会、市药学会、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的第二届葛……详细>>

墨西哥新闻代表团走进罗浮山,希望罗浮山百草油造福全世界

6月12日,由墨西哥头版俱乐部组织的新闻代表团走进了罗浮山风景区,对罗浮山生态文化建设以及岭南中医药文化的发展等进行了实地体验和采访。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