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帕医生PASESA 亮相深圳国际移动医疗健康展

2017年05月04日      家庭医生在线

深圳国际移动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移动医疗健康展]于5月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会议围绕移动医疗、远程医疗、APP、大数据云端、体检、康复、精准医疗、家用医疗、穿戴医疗电子、运动健康、按摩/理疗、智能养老服务平台/方案等产业链上下游。

目前,互联网在医疗行业已成为健康医疗服务的全新趋势,作为全球首款动脉硬化病变前预判与筛查,病变后服药药效评估的便携式心血管动脉硬化检测仪器-PASESA亮相盛会。大放异彩。

PASESA以便携、精准、快速、APP无线连接等特点可与现代移动医疗有效整合,建立全新的互联网医疗服务新标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解决看病难,看病远等现实问题。

展会#$天,PASESA科学的研制、精巧的设计、漂亮的外观,与时俱进的功能,吸引了大批观众的驻足观看,不少观众对检测仪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在兆和医疗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行了体验。对PASESA赞叹不已。






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从日本引进,在日本临床使用长达十年之久,可在90秒无创全自动精准测量出AVI(中心动脉硬化程度指标)API(上臂动脉硬化程度指标),轻松了解动脉硬化程度,对动脉硬化衍生的疾病,如:脑中风,脑溢血,心肌梗塞将达到实时示警及预防的效果,至今已取得日、美、中等多项国际专利。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5月6号,欢迎各位关注心血管疾病及健康领域的朋友前来参观体验。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帕医生PASESA 5月4日与您相约深圳国际移动医疗健康展

深圳市创意时代会展有限公司所主办的深圳国际移动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移动医疗健康展]将在5月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会议围绕移……详细>>

帕医生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亮相第十一届西北国际医疗展

近日,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西北(银川)国际医疗器械交易博览会在宁夏亲水体育中心举办。展会以拓展中国西北医疗卫生事业的广阔市场作为经营理……详细>>

帕医生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亮相CHINAMED

“你看这么快就拿到了报告,真不错!“3月24日,2017年第二十九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CHINAMED)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详细>>

新一代帕医生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亮相CMEF

5月15日,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Spring2017)暨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兆和医……详细>>

PASESA帕医生动脉脉波检测仪亮相广东省医学装备学会

近日,兆和医疗的PASESA帕医生心动脉脉波检测仪亮相广东省医学装备学会,(地点:珠海度假村酒店),本次会议吸引了各个领域的行业代表前来……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