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太极集团入驻屯昌 欲打造海南南药“硅谷”

2017年05月04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屯昌县产城融合示范区迎来第二个落地项目,即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南药制药项目入驻动工。据悉,此次入驻屯昌的项目已规划了包括药物、保健品生产基地和海洋药物及保健品生产开发中心两期工程。

平整的土地上,施工机械不断发出轰鸣声……据介绍,太极集团是中国500强、中国医药工业10强企业,资产达500亿元。此次入驻屯昌的项目已规划了包括药物、保健品生产基地和海洋药物及保健品生产开发中心两期工程。目前投建的一期工程药物、保健品生产基地,共投资4.6亿元,占地186亩,将按GMP标准,建起药物库房、口服液体生产线和口服固体生产线等设施。一期工程将于2018年底正式投产,面向东南亚市场出口藿香正气口服液等产品,预计到2020年,年产值可达20亿元,直接带动约1500人就业。

屯昌将以此为契机,与太极集团联手,利用本地丰富的南药种植资源和优越的种植条件,打造万亩以上原料标准化、产业化的南药种植基地,带动当地农户规范化种植广藿香、槟榔(大腹皮)和沉香(白木香)等南药,在突破海南发展南药种植业种苗缺乏瓶颈的同时,促农增收。

此外,太极集团还将在屯昌加乐潭度假区建设医疗养生项目,与屯昌县合作,打造集养生康体、中高端健康管理服务和旅居度假为主要内容的养生产业集群,将屯昌打造为海南南药“硅谷”。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邓钰原标题:屯昌产城融合引入大型药企明年底投产共投资4.6亿元)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8年度非处方药企及产品榜出炉 太极集团强势入围

中新网11月20日电近日,《2018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榜》发布,在2018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100强中,太极集团有限公司获……详细>>

太极集团入榜“2017中国医药#!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11月7-10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主导、医药经济报主办的“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详细>>

探访太极医药城:深度布局中药智能化生产

“炽炭炉中百药香,屠苏煎酒代椒觞。”提到中药,很多人都会想到煎药罐和中药汤。实际上,我们在日常中最常见的中药是颗粒剂、口服液、糖浆、胶囊……详细>>

泰凌医药集团入驻医药城

昨天,泰凌医药集团与中国医药城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张雷,美国德太增长基金 (亚洲)有限公司总裁王兟,葛兰素史克 (中国)有……详细>>

太极集团首创有序营销 藿香正气液成经典案例受好评

中国医药营销白云山论坛暨2017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颁奖大会于11月27日,在78届广州药交会期间,隆重召开。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首创有……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