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太极集团入榜“2017中国医药#!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2017年12月08日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7-10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主导、医药经济报主办的“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国内外近500家医药企业(包括太极集团)参会。国家食药监总局副局长焦红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太极集团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图:太极集团参与此次发布会的现场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共振向上的实业支撑——中国医药经济韧劲与张力”,重点对国内外医药市场和研发趋势进行5年的中期预测,并发布系列产业前沿及热点研究报告。大会进行了“政策解读·中观经济趋势发布”、“数据发布·市场趋势洞察”、“医疗器械高峰研讨会”等多个主题会议,是太极集团等医药行业加强专业交流、深化产业合作的重要平台。

11月7日晚,揭晓了由医药经济报评选的“2017中国医药#!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榜单,太极集团强势入榜。此次考评综合考虑了员工关爱、消费者保护、环保建设、社会公益等方面因素。

多年来,太极集团始终坚持健康于民、服务百姓的经营理念,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响应习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像爱惜自己的生命一样保护好文化遗产”的号召,积极参与水资源保护、森林保护、环境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多项造福人类的公益事业;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从1998年的抗洪,到2013年的雅安地震及2008年的“5?12”大地震到2015年9.3大阅兵都能见到太极集团的身影。多年来太极集团一直坚持开展“一帮一”助学活动,资助失学儿童重返校园。

多年来低调的付出,让太极集团在品牌美誉度和业绩上实现“双丰收”。据了解,2016年,太极集团的年销售额已达330亿元。太极集团树立了#!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标杆,激发行业正能量,助力产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太龙药业荣获“2016中国医药营销年度创新奖”

12月2日,由《E药经理人》杂志和桑迪咨询主办的“2016年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颁奖典礼暨案例分享会”在昆明隆重举行。经过大众投票、专家……详细>>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荣登2016年度中国医药百强榜

上海2017年9月14日电--2017年9月2日,继2014年度排名第101位和2015年度排名第97位后,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荣登……详细>>

2017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十强火热出炉

2017年10月15日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十强评选火热开幕,东盛集团董事长郭家学先生#!先发来贺电,陆续有20位行业大咖发来祝福,表达了对……详细>>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26日,是由中央管理的以医药科研、生产和服务贸易为主业的我国#!大的医药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十家……详细>>

2018年度非处方药企及产品榜出炉 太极集团强势入围

中新网11月20日电近日,《2018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榜》发布,在2018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100强中,太极集团有限公司获……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