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央网络媒体为何频繁聚焦鲁南制药?

2017年05月11日      家庭医生在线

5月6日至7日,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经济网、光明网、新浪网、搜狐网等14家中央网络媒体采访团到集团公司采访,并到新时代药业参观展厅、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宝杰陪同。


中央网络媒体聚焦鲁南制药,他们关注啥?让我们从已经发布的部分报道中,探寻他们关注鲁南制药的原因。

人民网以《用创新引领科学发展用服务推动转型升级》为题介绍了公司“创新引领、服务推动”的工作指导方针,报道了公司科学转型升级的理念和取得的成绩。


中国新闻网以《科技为先创新驱动鲁南制药以技术进步引领发展》进行了报道。新浪、搜狐、中国青年网、金融界、21CN、中国日报网、凤凰网、未来网等众多网络媒体进行了转载。


央视网以《走进鲁南制药看民营企业如何把创新作为企业之本》的视角,从科技创新、质量管理、绿色发展、品牌建设等方面详细了企业创新发展经验。


中国经济网以《传承时代楷模精神大型话剧〈赵志全〉成功上演》为题,从大型话剧《赵志全》的成功上演,报道了时代楷模赵志全精神对鲁南制药发展的作用和影响。

国际在线以《创新绿色人才——聚焦鲁南制药集团跨越式发展的核心动力》为题,聚焦企业依靠创新、绿色、人才的发展经验。


话题互动

今天是我国#$个“中国品牌日”,今晚八点半,央视2套财经频道将播出以“中国品牌日”为专题的《经济信息联播》栏目,敬请收看。多年以来,鲁南制药始终重视品牌建设工作,拓展了鲁南制药品牌的国际国内影响力。让世界听到鲁南的声音,鲁南制药,为中国品牌代言!

你对鲁南制药的品牌了解多少?对鲁南制药品牌建设有何建议?欢迎留言互动!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更为自信的鲁南制药(一)

2017年2月23日,张术平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企业、政府、媒体和社会各界要一起发力,努力把鲁南制药等一批工业品牌叫得更响……详细>>

更为自信的鲁南制药(二)

理念发扬:创新引领,服务推动详细>>

更为自信的鲁南制药(三)

详细>>

张贵民:更为自信的鲁南制药

鲁南制药品牌建设工作引起众多代表关注,记者采访了临沂市人大代表,鲁南制药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历数鲁南制药在时代楷模赵志全精神的指引……详细>>

中国作家采风团走进鲁南制药

第二届沂蒙精神文学奖(鲁南制药杯)暨中国作家采风团于3月24日在鲁南制药成功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名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知名作家齐聚鲁……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