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联盛药业独家医保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现场签约1.3亿元

2017年05月22日      家庭医生在线

自2月份国家人社部发布了新一轮的《关于印发〈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的3个独家品种“麝香活血化瘀膏、克淋通胶囊、参倍固肠胶囊”赫然在目。目录一经发布,引起各个市场医药企业高度关注,市场对联盛药业的市场战略和营销政策尤为关注。


5月15日,借助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药交会)的举行,贵州联盛药业在上海洲际酒店隆重举行以“联众盛和,赢未来”为主题的独家医保新品发布会”。向媒体和用户展示为苦苦追求疗效和品质的消费者带来的五款独特的产品:麝香活血化瘀膏、克淋通胶囊、参倍固肠胶囊、酮洛芬贴片、连生生生精片。来自全国各地的160余家合作客户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创新和品质是企业发展赖以生存的灵魂”,联盛药业董事长汪洪峰指出:近年来,联盛药业始终秉承“传承而不泥古,创新而不离宗”理念,坚持“以产品品质为核心信仰”,坚持“消费者获益”的信念,坚持中医药的科学精神和现代工艺的科学精神,为大众提供“防、治、养”相结合的生活方式和解决方案,为大众创造了“安全、高效、便捷”的健康价值。


会后,参会客户对联盛药业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了两个没想到:一是没想到汪总能这样透彻的解读国家频出的医药政策,理解医药人内心的追求;二是没想到联盛药业对产品的品质如此苛求,没有后顾之忧。


在接下来的签约仪式中,客户要求当场签订省市独家经营权,签约1.3亿元,分布12个省市,目前签约仍在继续中。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统赞科技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素来秉持“让天下人轻松获得健康”使命的广州统赞科技有限公司于12月13日举行新品——肠胃清产品发布会。统赞科技连续数年致力于中医药研发,……详细>>

《科学抗衰老》长寿秘诀独家揭晓——新书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8年9月1日下午,德国抗衰老医学首席专家、德国预防与抗衰老协会主席、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联席主席贝恩特·克莱因讷·贡克教授亲临北京……详细>>

郎平零距离,专注大健康 ---莎普爱思药业新品发布会暨郎平见面会

专注人类大健康事业,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健康梦,是莎普爱思药业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2016年10月22日“高品质大健康----莎……详细>>

2014全球移动医疗峰会将在上海举办

在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和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2014 全球移动医疗(上海)峰会暨投融资论坛将于2014年5月9-10……详细>>

2019健康科技人工智能峰会在上海举行

“产、学、研、用” 紧密合作,推动实现中国医学人工智能的“突破式”创新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