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联盛药业五个独家产品首次集体亮相药交会引市长关注

2017年05月22日      家庭医生在线

“参倍固肠胶囊、克淋通胶囊、连生生生精片都没了,展台空了,橱柜空了,备料全被抢空了!”当市场部助理姚丽紧急向处方部总监罗荣伟报告时,所以人的脸上都扬起了灿烂的笑容,纷纷为这个听起来是个“噩耗”,实际上是个巨大的喜讯而激动不已。


5月16日,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联盛药业的展台上就上演了一场“大抢购”,经销商、客户不断涌来,表达合作意向、签订合作合同源源不断,准备好的样品和体验品全部被用户一扫而光。不断前来的人潮让负责物料的市场部助理姚丽忙得有些惊慌失措,负责接待的各省区经理也是恨不得有三头六臂。


作为中国医药行业规模#!大、影响#!广的行业盛会之一,来自全国2000多家医药制剂及相关技术、服务领域的专业人士齐聚上海,促进行业间交流和合作。联盛药业本次展会以处方药产品为主,携“麝香活血化瘀膏、参倍固肠胶囊,克淋通胶囊、酮洛芬贴片、连生生生精片”5个独家产品盛装亮相上海药交会,其中前三个独家专利产品又是国家医保品种。在新的医药市场格局下,凭借着产品独特的优势,以及企业不断的探索,联盛药业必将迎来一个高速的增长期,5个独家及医保产品也将成为处方药市场上的一颗“重磅新星”。


在药交会当天,联盛药业的展台不仅有人流如潮的客户和销售商,更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遵义市市长魏树旺一行来到联盛药业展位视察,他从联盛药业产品的市场销售情况,药品的主要功效和适应人群,参加这次药交会企业#!大的体会,在遵义需要哪些方面的政府支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魏树旺市长表示,看到联盛药业在这次展会全面的准备和高度的重视非常高兴,也对联盛这个品牌非常有信心,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好这项国际会展的机会和功能,不断寻求合作与打造品牌建设,提升在医药行业内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他指出:医药产业对遵义地区经济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下一步政府方面还将在资金支持、资源支持等方面加大对医药产业和民营企业的支持力。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汪洪峰:联盛药业以产品品质为核心信仰

5月14日,由米内网主办的“中医药企业品质建设与品牌发展企业家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贵州联盛药业董事长汪洪峰在论坛上作了“以产品品质为核……详细>>

联盛药业独家医保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现场签约1.3亿元

自2月份国家人社部发布了新一轮的《关于印发〈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的3个独家品……详细>>

美赞臣引入殿堂级产品安敏健LGG 引特配市场高度关注

奶粉新政全面实施以来,巨头间对市场话语权的争夺筹码更加聚焦在品牌和科研实力上。4月22日,记者从中国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临床前沿高峰论坛上……详细>>

“2017年贵州省名牌产品”发布 联盛药业参倍固肠胶囊获此殊荣

5月7日,“2017年贵州省名牌产品”授牌仪式在贵州省各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隆重举行,来自化工业、白酒、食品、制药、建材等重点和特色优势领……详细>>

打造产业链 走向国际化 康玉携手亮相药交会

2017年5月16日-18日,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这是中国医药行业规模#!大、影响#!广的行业盛会。康臣药业集……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