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青少年成长的助力器,需素小球藻青汁引爆市场

2017年05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期,青岛大爱普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生产的需素小球藻青汁引爆市场,获得营养专家及教育专家认可。

中国暨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齐雨藻教授表示,“常食绿藻片能在短期内将人体酸性体质转变为弱碱性体质,提高人体免疫力,尤其对胃溃疡、肝病、各种结石有特效。近年来对绿藻的研究与实验证实,绿藻还有抗氧化、抗癌、抗突变等作用,同时能降低血压及血清胆固醇。”


更有专家表示,需素益箘绿藻(蛋白核小球藻)有调节免疫平衡作用,激活淋巴细胞,增强巨噬功能,抑制变异癌细胞的生长,增强机体的免疫能力,抵抗外来病毒的入侵,提高人体的天然免疫能力。

据资料显示,小球藻青汁中所含的绿藻生长因子是从绿藻当中提取的无比珍贵的成份,每100克仅含4克C.G.F。(ChlorellaGrowthFactor简称“生长因子”),这萃取物C.G.F。仅能在绿藻中取得,世界上尚没有发现其他任何植物能有如此相同生物性质的萃取物,是世界各国生化学家倍受注目推崇备至的珍贵营养成份。C.G.F。含有相当丰富的核蛋白、核酸、核糖核酸(RNA)、脱氧核糖核酸(DNA)、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多糖类成份、复杂的蛋白质体、酵素、糖蛋白、多种植物荷尔蒙等。


小球藻生长因子具备独特的功效,它对体力衰弱、复原中的病人、熬夜考生、脑力工作者、运动员、电影界从业人员、素食者能迅速补充精力,恢复体能。此外,C.G.F。更可促进孩童健康发育。日本山岸医学博士、东京大学高田教授在小学校的实验证明,C.G.F。可明显促进儿童在耐力、体力、智力、身高方面健康成长。定期服用需素小球藻青汁和生长因子,身体机能明显增强。对学生及成长的青少年有非常好的帮助,是家长保护孩子的良方。


据了解,绿藻被世界营养学家誉为是#!接近人体均衡的天然健康基因食品。被联合国卫生组织称为“人类二十一世纪#!佳基因食品”。联合国世界粮农组织推荐其为“二十一世纪#!理想食品”。同时也是#^完全无区隔适合孕妇、婴儿、男女、老少、全民安心食用之全营养食品。

据悉,青岛大爱普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生产的需素小球藻青汁,在小球藻青汁的生产、研发、破壁等方面具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立足小球藻青汁的营养,结合消费者习惯,期待需素小球藻青汁能给青少年带来更多的健康活力。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伟博天然助力青少年成长的骨骼补钙必修课

青少年处于身体发育的关键时期(生长发育的第二高峰期),每年体重平均可增加到4-5公斤,身高增加6-8厘米,为了满足骨量这种快速增长的需要……详细>>

武磊出任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公益大使

共同携手推进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详细>>

河南首届运动康复与青少年足球发展论坛在济华骨科医院开幕

引言:2019年6月23日,对于热爱足球运动的人来说,是一个特别又难忘的日子:郑州济华骨科医院和屡获殊荣的台湾Handsapist神之手……详细>>

健朗教育走访纪实:匠心教育助力孩子成长

2016年9月15日,家庭医生在线记者趁着中秋来到了位于广州老城区的健朗教育,借此机会了解了这个跟优化儿童行为与性格课程有着千丝万缕联系……详细>>

生命方程又一力作 生命弧颈椎治疗仪引爆市场

随着社会压力不断变大,生活工作节奏变快,亚健康人群占的比例越来越高,长期亚健康状态又导致了多种疾病的多发,如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颈……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