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骨”肉情深,高性价比父亲节礼物,你备好了吗?

2017年06月15日      家庭医生在线

目前,我国65岁以上的老人比例已经达10%,中国业已步入老龄化时代。本该颐养天年、其乐悠悠的年龄,有些老人却遭受着疾病的威胁,承受“跌倒”的困扰。

“父亲们”惊人的跌倒率:

调查显示,在美国社区生活的65岁以上老年人每年有1/3人发生跌倒。在英国60-90岁的老年人跌倒发生率为27%。在北京市区老年人的跌倒率28%。中国康复医学会的研究指出,65岁以上老年人跌倒率为30%-40%,其中50%的老年人曾反复跌倒。在我国,保守估计目前每年65岁以上老年人跌倒人数约为3000万,跌倒后发生骨折的人数约为200万。

跌倒带给“父亲们”的严重后果

老年人跌倒后,跌倒致伤#!严重的是髋部骨折,髋部骨折后预期寿命可减少10%~15%,1/4髋部骨折的老年人容易发生并发症,对患者整体健康产生负面干扰。另外一方面,调研显示,跌倒也是骨癌的一大元凶:大约有30%的骨癌病人有跌倒外伤史,且多在伤后3—5年内骨癌发病。

目前我国每年至少有3000老年人发生跌倒及相应的并发症,直接医疗费用在50亿人民币以上,总体花费约为160--180亿人民币。另外,老人们在手术后,通常40天左右方可形成骨痂,完全治愈往往需要60天左右,痊愈周期比年轻人更长。

父亲节,一份保障,一份承诺!是时候行动了!

身为子女,我们有责任给予父母#!好的照顾,尽己所能减少父母骨折的风险!同时我们也须未雨绸缪,为他们投保一份骨折保险,给父母一份安心的保障,一份沉沉的爱!

骨折保险产品一览

由于专项骨折险产品的赔付率非常高,因此专项骨折险产品较少,只有几家大型保险公司意外险产品涵盖了骨折险专项,这其中包括安联“不倒翁”险、平安的老年人综合保险、泰康人寿的“老有福”意外保险以及中国人保的中老年人骨折险等。

平安的老年人综合保险:#!高可投保年龄80岁,是针对老年人的一种综合性保险,并非专一针对骨折的保险,其在意外骨折、关节脱位这一项目上的保障额度仅为0.1—1万元,力度上稍显单薄。

泰康老有福保障计划:投保年龄限制50—75岁,99元的价格蛮实惠,意外身故保障金2万,骨折意外保险金1万,相关津贴加起来30元/天。另附骨密度检测100元/次。

人保的中老年人骨折保险,年龄在50—75岁,保费每年240元,算是较高的一家。其中,身故、残疾保险金5万,意外伤害骨折保险金2万,意外骨折津贴每日10元,总给付日数180日,合计1800元。

不倒翁险-安联健康关爱计划:保障至90岁,保费120元起。全股骨颈骨折#!高赔付5万,躯干长骨、骨盆、颅骨#!高赔付3万,其他部位骨折#!高赔付1万。意外骨折住院津贴(30日为限)#!高3000元保障。

综合比较下来,安联这款产品是专项骨折险,在投保年龄、保险金额度上都较有优势。

最后,内业人士透露,骨折险在健康险品类中是一款实用性很高的产品,但是目前大众对此的保险意识并不高。不过,有鉴于中老年人骨折风险大,医疗恢复期长的特点,骨折险非常有必要配置。

父爱如山,现在,子女可以以骨折险——这份坚实的保障,守护这座伟岸的大山。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卫材总经理接受《医学界》采访:要为中国患者提供高性价比的药品

上海2017年10月25日电--10月11日,卫材株式会社执行役、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下称:……详细>>

“白云山·金戈蓝唇新生计划”爱心援助再启航 ——金戈可有效缓解“蓝嘴唇”症状,性价比高

详细>>

药店,准备好了吗

继新医改方案4月6日公布之后,业内望眼欲穿的《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配备使用部分)》(2009版)8月18日姗姗来迟——对……详细>>

【大咖亲临】摘掉眼镜 你准备好了吗!

“一场秋雨一场凉”,我们送走了躁动不安的夏季,安静的秋天缓缓靠近,一年过半,你是否还架着眼镜继续接受别人嘲笑你“目光短浅”?小小的眼镜是……详细>>

过个凉爽父亲节 江博士健康鞋推出亲子款全接触凉鞋

每个父亲节都是在盛夏中到来,而夏季炎热,人们总会轻易地浑身大汗,尤其是足部,出汗严重,还可能会有脚臭。这个父亲节,给父亲的足部带去一份凉……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