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婴幼儿“肠”见疾病多,妈咪爱益生菌给宝宝健康保护

2017年06月16日      家庭医生在线

婴幼儿肠胃方面的相关疾病在儿科的领域中占有一大部分。宝宝消化系统的“成长之路”充满了各种小问题,妈妈们也经常会吐苦水道:“不知道为什么,宝宝就是容易便秘、腹泻……”然而胃肠道是后天之本,是我们吸收营养的来源,婴幼儿时期只有好好照顾肠胃,将来才能有强健的体魄。

其实,婴幼儿容易发生肠胃疾病的主要原因还在于0-3岁宝宝胃肠道等器官尚未发育成熟,他们还不能很好地抵御周围环境中的各种刺激(例如大分子物质和有害物质),这些因素很容易导致胃肠道不舒适。但宝宝成长的黄金期优势往往是不可逆的,它影响着宝宝未来更长远的发展,因此,关注宝宝肠胃健康,给宝宝肠胃#!好的保护,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


保障婴幼儿肠胃健康有很多途径,例如很多妈妈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注意到宝宝的合理饮食,规律作息,或是让宝宝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等等。但从根本上说,造成婴幼儿腹泻、便秘等肠胃问题高发的原因还是婴幼儿的胃肠道发育不够成熟,酶的活性较差,致使肠道负担重。所以,带孩子到医院治疗时,通常医生会开一些妈咪爱等益生菌来帮助孩子调理肠胃。益生菌被称之为宝宝肠道健康的小卫士,其可以帮助肠道恢复细菌的平衡,同时针对宝宝的腹泻及便秘问题,进行胃肠道的菌群调节,并能帮助肠道对抗潜在有害菌,从而有助减少肠胃相关问题的发生。

由于妈咪爱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可以常温保存的微生态制剂,能更好的保障菌株活性,以及方便服用,其也成为了很多家长熟知的产品。而且,妈咪爱益生菌所含有的枯草杆菌R179和屎肠球菌R026,这两种菌株均是由国际著名益生菌研究机构加拿大Rosell研究所甄选出的优质菌株,菌株编号获得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写入说明书,安全性方面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证,所以在给孩子服用时会更放心,效果也会更明显。


妈咪爱中除了含有屎肠球菌、枯草杆菌二联活菌等有益菌外,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1、B2、B6、B12等。这些都是孩子生长发育所必需的营养成分。妈咪爱能够在根本上促进孩子肠道菌群平衡,促进消化吸收,有效避免消化不良、营养不良的发生,预防腹泻和便秘,真正帮助孩子更好地生长发育。

宝宝的健康是妈妈的#$大事,让妈咪爱益生菌一起来帮助构建宝宝健康肠道,提升“肠道活力”,促进宝宝全面营养更好吸收。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妈咪爱益生菌关注婴幼儿肠道健康,消除妈妈困扰

天气转暖后,自然界微生物随之滋生繁殖,且致病力强,侵犯小朋友的机会加大。此时,婴幼儿肠道疾病也“迎来”增加势头,食欲不振、消化不良、便秘……详细>>

妈咪爱提醒:夏季婴幼儿保健,肠胃疾病不可忽视

有育儿经验的父母都清楚,夏季除了要预防幼儿中暑之外,还有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婴幼儿的肠道保健以及肠道疾病预防。适逢夏天,在诸多因素的影响……详细>>

只为宝宝健康,新的一年妈咪爱依然用心守护

新年即将来临,爱心妈咪们又开始了为宝宝打造新一年的健康成长计划。那么说起健康问题,相信每个妈妈都或多或少的正在经历或曾经经历了一些“磨难……详细>>

妈咪爱益生菌含有条件致病菌?真相看这里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益生菌”是个好东西,尤其是对于婴幼儿来说。当孩子出现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腹泻、便秘,过敏等情况下都会补补益生菌……详细>>

不做小黄人,妈咪爱益生菌应对新生儿黄疸有妙用

由于宝宝肝脏功能在刚出生时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对胆红素清除的能力有限,在10个新生儿中会有6个出现黄疸,这是孩子一出生面临的首次挑战。因……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