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妈咪爱益生菌关注婴幼儿肠道健康,消除妈妈困扰

2017年04月28日      家庭医生在线

天气转暖后,自然界微生物随之滋生繁殖,且致病力强,侵犯小朋友的机会加大。此时,婴幼儿肠道疾病也“迎来”增加势头,食欲不振、消化不良、便秘、腹泻、肠胃型感冒等成为了最近许多妈妈担忧的问题。

所谓“病从口入”,肠道疾病一般都是经口通过食道到肠道。春季孩子外出的机会增多,在外吃东西的机会也增多,小孩子时常用脏手吃东西,患肠道疾病的机会则大大增加。如果肠道内微生态失衡,有益菌“势力”不够强大,就无法及时抵抗有害菌,有害菌和病毒就会完全被人体吸收,而后发病。而且,肠道的有害菌还会不断制造毒素,破坏食物的营养成分,使机体营养不良。


显而易见的是,婴幼儿之所以好发肠道疾病,肠道菌群不稳定,有益菌的缺乏是主要原因之一,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是关键所在。妈妈们需要学会借助益生菌来帮助宝宝平衡肠内菌群比例。益生菌产品建议选择类似妈咪爱益生菌这样的产品,产品所含菌种来自国际著名益生菌研究机构,应用20多年,销售超过40亿袋,没有不良反应的报道,安全性更高。且专为儿童肠道健康研发而成,是调理儿童肠道方面的领导品牌。

妈咪爱益生菌中的屎肠球菌是人体肠道中正常菌群的一种,在肠内具有快速的繁殖速度,对肠内有害菌有很好的抗菌能力;而枯草杆菌能够抑制有害菌,产生溶菌酶,预防治疗腹泻,同时枯草杆菌还是分泌消化酶#!多的益生菌,可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妈咪爱的两种益生菌配比合理,可协同增效,活菌进入肠道后,能够迅速定植,促进肠道有益菌繁殖,建立肠道正常菌群平衡,达到快速有效的治疗腹泻、便秘、腹胀、肠炎的效果,并可提高机体免疫力,对肠道疾病起到预防作用。所含的多种维生素、钙和锌等微量元素,还能补充婴幼儿在肠道疾病期间流失掉的营养,让宝宝健康成长。

另外,预防肠道疾病的关键还是药做好饮食卫生,防止“病从口入”。讲究卫生,养成饭前便后洗手的好习惯,不吃生冷不洁的蔬菜瓜果和食物,不喝生水,不吃腐败变质食物,剩菜剩饭煮沸消毒后食用,砧板刀具生熟分开使用,保持餐具的卫生。

健康的肠道是婴幼儿吸收营养,为生长发育提供物质基础的前提。因此,这个季节妈妈们更应该注意调理孩子的肠道,预防肠道疾病的发生,做好宝贝的守护神,以便他们更好地成长。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婴幼儿“肠”见疾病多,妈咪爱益生菌给宝宝健康保护

婴幼儿肠胃方面的相关疾病在儿科的领域中占有一大部分。宝宝消化系统的“成长之路”充满了各种小问题,妈妈们也经常会吐苦水道:“不知道为什么,……详细>>

幼儿便秘娘心焦,儿童肠道健康品牌妈咪爱支招解忧烦

每年的夏季相信很多人都吃不好睡不好,酷暑难耐的状态下火气便异常“高涨”,未来的几个月无论对大人还是小孩来说都是一个躁动的季节,而且尴尬的……详细>>

妈咪爱同妈妈一起,做维护孩子肠道健康的“小超人”

挥汗如雨的夏季已经渐行渐远,白露过后便开始有了“一场秋雨一场寒”的现象。虽然气候变得让人舒适,但是也进入了胃肠道疾病多发的季节。在这个“……详细>>

妈咪爱益生菌对新生儿黄疸也有效,很多妈妈却不知道

黄疸是新生儿期常见的临床问题,大概有85%的新生儿都会出现。新生儿黄疸可分为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还有一种黄疸介于两者之间,称为母乳性……详细>>

不做小黄人,妈咪爱益生菌应对新生儿黄疸有妙用

由于宝宝肝脏功能在刚出生时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对胆红素清除的能力有限,在10个新生儿中会有6个出现黄疸,这是孩子一出生面临的首次挑战。因……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