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中药金品工程广东起航

2017年06月20日      家庭医生在线

6月16日-17日,在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的指导下,中国药店管理学院、《21世纪药店》报联手广东省执业药师协会、广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广州艺帆展览于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期间,举办了“大健康·赢未来”广州峰会,仁和中进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左春水应邀出席


【仁和中进药业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左春水】

峰会上,中国药店管理学院金品工程委员会广东分会宣布成立;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广东分院秘书长游永平当选为主任、仁和中进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左春水当选为执行秘书长、广东恒德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广生当选为委员。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秘书长肖志飞表示,广东有着深厚的中医药文化和产业基础,此次中药金品工程委员会广东分会的成立对于推进“中药金品工程”在全国的落地具有积极意义。


事实上,中药产业正迎来史上#!佳发展机遇,同时面临着巨大挑战。作为#$批入选中药金品之一的参鹿补片,将继续发扬仁和的卓越品质,探索出中药打造金品的优越模式,为全国医药零售市场甄选和挖掘出高品质、高价值的中药品种,为中医药文化传承、中药金品工程打造添砖加瓦。



陈红钢总经理曾谈及,目前OTC市场上中药产品的数量很多,但是过10亿元的大品种很少。不少中药品种凭着良好的疗效,已经在市场上打出了一定的知名度,有了一定的口碑,遗憾的是,其营销多年来难以突破“天花板”,造成这种现状的真正原因是营销策略陈旧、缺乏创新、整合资源不到位等现状。为此,公司以创新的思维和方式,打造与之相适应的新营销模式,举集团之力打造参鹿补片中药金品,积极推动在2020年完成仁和参鹿补片20亿元的销量目标。

仁和中进将再次携手中国药店管理学院,继续推进中药金品工程委员会各省分会的落地启动工作,共同把参鹿补片打造成真正意义上的中药金品。届时,传奇功夫巨星梁小龙先生(曾主演陈真、火云邪神)、知名歌手马郁和萨尔罕将在7月5日的“参鹿补片”金品晚宴上热情助阵。

与您相约昆明,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中药金品工程安徽首站起航

5月25-26日,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华东区域药店发展峰会暨安徽省药品零售行业协会第三届年会在安徽·合肥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详细>>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广东分院论坛在惠召开,罗浮山百草油深厚文化获称赞

8.11—8.12日,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广东分院论坛暨罗浮山百草油营销沙龙会议在罗浮山国药顺利举行。广东省食品药品管理局药品流通安全监管处……详细>>

中进药业2017中国药店管理学院行#$站圆满收官

2月16-18日,中国药店管理学院黑龙江分院成立暨首届中国医药区域市场营销高峰论坛在大庆市福瑞邦生物科技产业园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医……详细>>

仁和中进药业在2017中国药店管理学院(长沙)峰会“双喜临门”

导读:详细>>

【喜讯】中进药业被中国药店管理学院评为“2018年度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11月28-30日,由CPMC中国药店管理学院、《21世纪药店》报主办,广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广东药店联盟、江西中进药业有限……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