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两千年汉方传奇---古汉养生精闪耀2017年西普会

2017年08月10日      家庭医生在线

古汉养生精源自马王堆汉墓出土的《养生方》,凭借产品品质及口碑畅销三十余年,被誉为“中华养生瑰宝”。

1972年马王堆汉墓出土三大国宝:辛追夫人女尸、素纱禅衣、《养生方》震惊了全世界,其中《养生方》首次揭开了两千年前宫廷养生秘方的神秘面纱。从时间推算,《养生方》是人类文明史上养生书籍的先驱,是世界上现存#!古老的有关养生学的专科文献之一,产生于我国中医药发展的盛世——西汉,被称为中医史上的奇书,后为西汉皇室所得,成御用奇方。相传汉武帝寿及70岁就与之密不可分(当时平均寿命不足40岁)。

如此瑰宝也吸引了我国著名三位资深中医专家李聪甫、刘炳凡、欧阳琦的关注,为了将养生药方复原出来,三老向语言学家、历史学家求助;为了验证古方的效果,他们要到汗牛充栋的图书馆里寻找渊源,并且还要结合自己的行医实践想方设法进行验证。寒来暑往,经过13年不懈的努力,直到1985年,终于让这种能综合调养肾、脾、心脑,补充人体精气神,有祛病强身、调养体虚、延年益寿功效的千年古方“复活”,1986年底三位专家与启迪古汉集团共同研讨,结合现代科技与古代秘方终于生产出了新一代养生产品“古汉养生精”。

古汉养生精上市三十年来,忠实消费者无数,其中湖南株洲一位107岁老人因产品疗效显著,服用受益后亲自送了一对石狮子以表感谢,至今这对石狮子还摆在厂门口,被厂家视为企业文化培训的生动教材。古汉养生精之所以能让消费者如此厚爱,得益于显著功效及产品配方独特性。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马王堆古墓秘事:千年养生方传奇!

1972年,湖南长沙马王堆西汉古墓得见天日,尘封了2100年的历史再次开启,一石激起千层浪。而这其中,千年不朽的辛追女尸,更是创造了人类……详细>>

古汉养生精-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一年一度的健康产业盛会“西普会”于2017年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本次西普会紧扣“需求”主线,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详细>>

产业十年 西普十年 2017西普会 启迪古汉集团余讯畅谈如何破局“补益养生之天花板”

2017西普会将于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大会汇聚1200余家主流连锁、800余家品牌制药工业、50余位领导专家、100余家跨界……详细>>

古汉养生精片喜获“2016~2017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称号

2017年10月17日,“第十七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暨《中国药店》杂志创刊十七周年盛典”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本次活动获得多方关注,行业相关……详细>>

古汉养生盛会“首届古汉养生精健康之旅”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