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产业十年 西普十年 2017西普会 启迪古汉集团余讯畅谈如何破局“补益养生之天花板”

2017年08月19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西普会将于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大会汇聚1200余家主流连锁、800余家品牌制药工业、50余位领导专家、100余家跨界关联机构、130余家基金机构及国内外顶级VC/PE在内的资本机构、60余家权威媒体等近4000名行业精准代表,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醒”为主题,开启6天5夜盛大产业周。


西普会由中康资讯发起主办,于每年8月举行,联合政府主管部门、国内外研究机构及健康产业领先媒体,集中发布、解读、剖析年度产业政策、经济、市场等全方位专业信息;汇聚全产业链企业家、专家、官员等数千名精英的群体智慧,聚焦探讨变革思考、创新模式、市场热点、跨界融合。历经十年发展,西普会已成为中国健康产业年度盛会!

在新时期、新局面、新生态的市场下,如何看清未来并调整我们的思维模式?如何真正以消费者为核心,洞悉消费需求和支付方向的变化,去创新我们的商业模式?如何以更开放的心态去推进企业的生态化发展?未来十年,产业如何再造辉煌?这一系列问题都是2017年西普会主论坛的核心,也是众多嘉宾关注的焦点,届时国内知名学者专家、医改权威领导专家、企业大咖讲汇聚盛会,彼此交流思想,共建前瞻性思想智慧结晶。


与会嘉宾之一,余讯先生将从启迪古汉集团畅销30年的黄金单品“古汉养生精系列产品”如何从市的角度出发,畅谈在健康产业新生态环境下如何深入发掘消费者需求、转换产品思维、突破消费局限,如何在竞争严峻的环境中寻找突破口。

随着市场开发工作的不断展开,企业聚焦消费者需求日渐明确,伴随紧张的工作和生活压力,造成不同性别、年龄段的人群出现生理与心理的双重疲劳。据我国一项专题调查显示:中年知识分子中,竟有高达75.3%的人处于体虚状态。更令人担忧的是,有85%以上的企业管理者处于慢性疲劳状态或体虚状态,这是由他们所处的工作、生活环境和行为模式所决定的。然而环境质量的恶化,生活不规律,特别是吸烟、饮酒、缺乏必要的运动,使更多人陷入体虚的状态。

俗话说:体虚多病、体弱多病、身体一虚百病生。我们从中老年体虚易病、女性体虚易冷、男性体虚易累这三个维度进行探寻,不难发觉体虚已成为现代人健康的#!大隐患。

中医虚病主要有四种(气虚,血虚,阴虚,阳虚),虚的越少,病越轻;虚的越重、越多,病越重。体虚,人就失去抵抗力,病邪就容易侵犯人体从而引起疾病的发生。每个病人的病都有虚的一面,其所谓不虚不病,有病就虚。正所谓中医学所讲“正不胜邪”。中医有“精脱者死、气脱者死、失神者死”的说法,可见“精、气、神”一直被古人奉为人生命存在的根本。而后天过度的消耗致使人体精气神损耗严重打破了机体平衡,自然造成“体虚”。


古汉养生精,从补充肾精、强化肾气入手,达到平衡补益、平调体虚的目的,实现人体精气神的全面补充,恢复精充、气盛、神盈之健康态!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业十年 西普十年;携手古汉 告别失眠

2008-2017,以新医改为始点,是传统模式走向终结的十年,也是催生新生态的十年。详细>>

产业十年 西普十年 古汉火热来袭 保你身体不“虚”

2017年西普会即将于8月16-21日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汇聚全国一千多家连锁、品牌工业、商业、专家学者等围绕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详细>>

启迪古汉 邀您共赴“西普会十年之约”

一年一度的健康产业盛会“西普会”将于2017年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本次西普会紧扣“需求”主线,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详细>>

产业十年 西普十年 聚焦需求,关注女性健康

2017西普会将于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大会汇聚1200余家主流连锁、800余家品牌制药工业、50余位领导专家、100余家跨界……详细>>

两千年汉方传奇---古汉养生精闪耀2017年西普会

古汉养生精源自马王堆汉墓出土的《养生方》,凭借产品品质及口碑畅销三十余年,被誉为“中华养生瑰宝”。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