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启迪古汉 邀您共赴“西普会十年之约”

2017年08月09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一年一度的健康产业盛会“西普会”将于2017年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本次西普会紧扣“需求”主线,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醒”为主题,从实现健康中国的国家意志剖析入手,重点聚焦消费者价值与市场价值研究,共同梳理新时期、新环境下的发展路径。群策群力,倡导竞合新秩序,推进健康产业新生态协同发展。

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湖南医药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研发中药传统秘方、验方制剂,以独家产品“古汉养生精”光耀三湘,所创佳绩有目共睹。2015年开始,启迪古汉以“古汉养生精片”为主力产品,逐步开拓全国市场,突破补益市场壁垒,立足新时期消费者需求,探索并创建“养生品类”市场格局,古汉养生精片的全国性养生品牌布局已现雏形。

启迪古汉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将参与探讨在新时期、新环境下的发展路径:如何实现企业经营创新和品类营销破局。现诚意邀请业内各界朋友,共同参与2017年8月19日上午9:00主会场专题《冲破补益养生“天花板效应”》,届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互通观点,为古汉养生精片的未来发展规划全新蓝图。

2017年“西普会”启迪古汉展位B01,传承古汉代遗风,展现当代企业风采,独创别具一格的启迪古汉风采,届时欢迎行业同仁莅临指导。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首届启迪古汉·古汉养生精健康之旅”完美落幕

2017年12月4日,“首届启迪古汉·古汉养生精健康之旅”完美落幕。在短短六天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店员代表、消费者代表,大家汇聚……详细>>

产业十年 西普十年 2017西普会 启迪古汉集团余讯畅谈如何破局“补益养生之天花板”

2017西普会将于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大会汇聚1200余家主流连锁、800余家品牌制药工业、50余位领导专家、100余家跨界……详细>>

“首届启迪古汉·古汉养生精健康之旅”尽展古汉风采

2017年11月29日-12月4日,为期6天的“首届启迪古汉·古汉养生精健康之旅”顺利启程。本次活动汇聚了古汉养生精片众多的优质合作客户……详细>>

第一届“启迪古汉·古汉养生精健康之旅”正式起航

详细>>

“启迪古汉养生操”亮相国舞风云榜首秀水立方

2016年10月19日,由融贯电商主办的国舞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水立方盛大开幕。启迪古汉集团有幸得到大会邀请,“古汉养生操”作为大会的#……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