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产业十年 西普十年 古汉火热来袭 保你身体不“虚”

2017年08月17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西普会即将于8月16-21日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汇聚全国一千多家连锁、品牌工业、商业、专家学者等围绕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醒”为主题进行观点碰撞与智慧分享。湖南启迪古汉集团拳头产品古汉养生精火热来袭,亮相西普会。

8月的海南,烈日炎炎,骄阳似火。高温酷暑下的体虚人群,更是水深火热。各种不适症状悄然来袭,如身体乏力、昏昏欲睡没精神、没食欲、上火、易怒等等。中医讲体质虚弱称为体虚,把慢性疾病的虚弱称为虚症,并将虚弱分为气虚、血虚、阴虚、阳虚四种类型,结合心、肝、脾、肺,肾五脏又分气血阴阳虚弱的类型。不同年龄人群在症状上有不同的表现,如老年人体虚,容易引起其他病症并发,容易生病。女人体虚容易怕冷,夏季吹冷空调一会人就受不了。男人体虚容易累,上班没精神,干什么都提不起劲。那么,应该如何防止和治愈体虚病症呢?

中医理论是讲究平衡的,只要人体气血阴阳平衡,就是健康,不足的是虚弱,需补养,多余的是病邪,要祛除,以达到新的平衡。补虚扶正时在增强体质的基因础上,食补和药补同样重要。建议养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锻炼身体,还可选择纯中药养生产品---古汉养生精。古汉养生精以马王堆汉墓出土的《养生方》为依据,科学配比数十位天然名贵中药,组方不单单是几位中药的简单相加,而是从整体观念出发,以阴阳互根,气血相依,脏腑相关的理论为依据,各药“君、臣、佐、使”分工明确,配比科学严谨,使方药组合“多而不杂,少而不漏”达到对肾、脾、心、脑等脏腑功能的综合调养,增强人体体质,调养体虚。

古汉养生精全面填精、补气、养神,迅速补充人体精、气、神,提高身体免疫力和自然疗养能力,保你身体不“虚”。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业十年 西普十年;携手古汉 告别失眠

2008-2017,以新医改为始点,是传统模式走向终结的十年,也是催生新生态的十年。详细>>

产业十年 西普十年 2017西普会 启迪古汉集团余讯畅谈如何破局“补益养生之天花板”

2017西普会将于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大会汇聚1200余家主流连锁、800余家品牌制药工业、50余位领导专家、100余家跨界……详细>>

产业十年 西普十年 聚焦需求,关注女性健康

2017西普会将于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大会汇聚1200余家主流连锁、800余家品牌制药工业、50余位领导专家、100余家跨界……详细>>

启迪古汉 邀您共赴“西普会十年之约”

一年一度的健康产业盛会“西普会”将于2017年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本次西普会紧扣“需求”主线,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详细>>

西普荣耀筑梦十年,齐鲁彰显品牌价值

金秋八月,流金似火。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西普会于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隆重举行。正值西普十年,大会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时长觉醒”为主题……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