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西普荣耀筑梦十年,齐鲁彰显品牌价值

2017年08月23日      家庭医生在线

金秋八月,流金似火。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西普会于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隆重举行。正值西普十年,大会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时长觉醒”为主题,汇聚了政府部门负责人、产业权威专家、行业领先媒体、连锁及各大药企掌舵人共4000多名产业精英,共同梳理产业过往十年脉络,探讨产业新十年发展战略。齐鲁制药作为国内大型的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及本次大会战略合作方,应邀出席本次行业盛典,与全国医药百强连锁共商产业发展新蓝图。


当前,随着优质高效的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完善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全面建立及健康保障体系进一步完善,医药产业呈现出了越来越多的新生态:连锁药店从安全用药转型为对精准用药的探索;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个性化,且更注重药品的品牌与品质;与此相关的,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于本次会议隆重揭晓,共同表彰医药零售品牌的里程式发展。齐鲁制药“丁克”凭借突出的市场表现蝉联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

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指出:“面对行业新局面,必须稳中求变,顺势而为,积极创新;奖项是对齐鲁在医药领域内强势的品牌价值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我们保有持续强势发展的期待。究其根本,我们要做的始终是做好药,一切为消费者服务”。


在品牌宣传方面,本次会议适逢“西普十年”,齐鲁制药依旧展示保留推广项目--道旗、地面标示、会议指示引导牌等,以自身实力及综合魅力给与会嘉宾留下深刻印象。



线上新媒体“齐鲁丁克”微信公众号更是结合实时热点推出的“丁克抗击真菌,保卫全家健康”的互动游戏,将品牌传播推向了新的高度。对这一充满惊喜的环节,与会嘉宾们热情颇高,纷纷为齐鲁制药的新颖创意与洞察力竖起大拇指。


作为大型工业现代化企业,齐鲁制药愿尽全力推进新生态健康产业及零售终端的发展,在消费者教育、电商B2C等等跨界营销领域不断地沉淀及落地;不仅致力研发更优质的产品夯实硬件实力,更兼顾新媒体营销等竞争软实力的提升,引领健康事业的发展新潮流!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领衔中国医药零售新十年,齐鲁制药彰显品牌价值

详细>>

现场速递丨再获行业礼赞,齐鲁制药品牌价值高歌猛进

以“智慧养老?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于2017年9月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战略合……详细>>

荣耀!三十年心宝丸,这次西普会又成关注点!

8月13日,琼海之滨,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在本届西普会上盛大发布。心动过缓首选用药—星辰牌?心宝丸,凭借超过三十年的销售……详细>>

品牌评选锤炼品牌价值

品牌药品,一直是健康消费市场里的中坚力量, 2009 年在新的政策与经济环境下,品牌药品在零售市场的核心价值与战略意义体现在哪里?&#……详细>>

品牌价值,服务于消费者

品牌药品是健康消费市场里的中坚力量。面对新的政策大环境,医药连锁企业在医药零售市场上的战略性地位备受关注。 2009 年,医药零售企业……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