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耀!三十年心宝丸,这次西普会又成关注点!

2018年08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8月13日,琼海之滨,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在本届西普会上盛大发布。心动过缓首选用药—星辰牌®心宝丸,凭借超过三十年的销售历史、累计造福上亿患者的良好疗效,荣登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

产业新十年,回归用户核心需求

作为中国医药行业的大型盛事,“西普会”已经走进第11个年头。从2008年以来,中康研究院一直秉持“专业评价,指导健康”的价值理念,坚持“公益、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从市场表现、消费者评价、医药人士评价等多维度遴选和评价“健康中国·品牌榜”品牌。通过“健康中国·品牌榜”的评选与传播,彰显品牌价值,为健康中国树立榜样,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口碑好药的指南针。

今年,是“西普会”跨入的一个“新十年”,同时也是医药产业在变革与发展的关键节点。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医药产业也在不断重新整合,探索并聚焦于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的核心。围绕消费者健康这个核心,凝聚行业共识,重新定位行业发展模式,在整合中赢得生存,求得发展。


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也因应着产业变革趋势,聚焦于“以消费者健康为核心”的制药企业,为行业树立标杆和引领作用。十年来,“健康中国·品牌榜”上榜产品,一直是深受行业欢迎和消费者信赖的价值榜样!

三十年心宝丸,再登品牌榜

“以消费者健康为核心”,从来不是一句流于形式的空话。只有从生产到销售的每一个节点,严格把控好每一个细节,产品才能经得起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事实上,品牌药的成长与积淀,并不能简单的依靠宣传,而是需要这种聚焦消费者健康的专注力,在消费过程中关注药品的疗效与安全性,努力为消费者健康提供产品最好的保障。


星辰牌®心宝丸,从研发到上市这三十年以来,一直秉承着心宝药业“良心制好药”的理念,从每一味药材的臻选到每一道工序的执行,都坚持“道地、科学、严格”的标准,确保每一颗药丸,都能发挥切实的疗效。三十年来,星辰牌®心宝丸,已经累计造福超过上亿患者,更是获得过“国家科技进步奖”“广东省科技进步奖”等众多荣誉。正是在三十年中核心聚焦于消费者健康,为星辰牌®心宝丸积淀了良好的消费者信任与口碑。在本次“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成功登上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彰显品牌魅力,演绎品牌力量!


精心准备,迎“心”伙伴

本次会议,心宝药业在会场重要位置布置了精美展位,以精心的设计、耐心的服务广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心”伙伴共襄行业盛事,共商发展大计。


海南博鳌,地处祖国南方。本次会议期间,雨水与骄阳交织映衬着如火如荼的行业盛况。心宝药业为与会伙伴贴心准备了“颜值高、质量好”的心宝定制伞,让每一位来到海南的朋友,免受骄阳炙热和雨水侵袭,全心投入行业发展盛事!


铸就百年心宝,造福天下苍生,心宝药业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行仁心制仁药,怀德心纳贤才,重信心共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道地、安全、有效的产品。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业十年 西普十年 聚焦需求,关注女性健康

2017西普会将于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大会汇聚1200余家主流连锁、800余家品牌制药工业、50余位领导专家、100余家跨界……详细>>

西普荣耀筑梦十年,齐鲁彰显品牌价值

金秋八月,流金似火。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西普会于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隆重举行。正值西普十年,大会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时长觉醒”为主题……详细>>

启迪古汉 邀您共赴“西普会十年之约”

一年一度的健康产业盛会“西普会”将于2017年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本次西普会紧扣“需求”主线,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详细>>

产业十年 西普十年 2017西普会 启迪古汉集团余讯畅谈如何破局“补益养生之天花板”

2017西普会将于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大会汇聚1200余家主流连锁、800余家品牌制药工业、50余位领导专家、100余家跨界……详细>>

产业十年 西普十年;携手古汉 告别失眠

2008-2017,以新医改为始点,是传统模式走向终结的十年,也是催生新生态的十年。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