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现场速递丨再获行业礼赞,齐鲁制药品牌价值高歌猛进

2017年09月04日      家庭医生在线

以“智慧养老?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于2017年9月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战略合作单位,齐鲁制药应邀出席会议,经过与协会多年友好合作沉淀以及卓越的口碑效应,在到会的500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2000多家主流医药连锁单位、100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下齐鲁制药荣获“十佳敬老爱老模范企业”“第二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十强品牌企业”两项殊荣,品牌价值一路高歌!


用国家政策带动老年服务的朝阳市场

随着社会老龄化以及公众亚健康问题的日益凸显,预防保健和健康监护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中国#$部老龄产业发展蓝皮书《中国老龄产业发展报告(2014)》明确指出,中国已经步入老龄社会,人口基数决定了老龄人口规模十分巨大,不容小觑。国家十三五出台推进老年宜居环境,建设全面放开的养老服务市场。

孝有应得,齐鲁敬老公益引行业瞩目

值得一提的是,在医药零售行业对老年消费者服务要求剧增的背景下,齐鲁制药主动承担起弘扬孝道文化精神的责任,自2014年至今,齐鲁制药携中国健康产业近300家主流连锁,整合多家公益机构等跨界资源,协同并承担社会责任,连续四年举办“孝道大使”品牌公益活动。引起行业共同参与的孝道热潮与敬老共鸣,荣获“十佳敬老爱老模范企业”称号


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表示,获得大会的肯定非常荣幸,也鞭策他们今后要做得更好。回想举办孝道大使的历程,其实与大会的主题不谋而合。通过鼓励药店从业人员线上敬老互动、线下落地实践的方式,达到全方面提升老年群体服务质量的初衷与愿景。未来将继续在公司及行业内弘扬孝文化,并将努力把代表性孝道公益活动“齐鲁孝道大使”做得更好,希望各方群策群力共筑阳光养老大未来。

礼赞标杆,你我并肩前行

突出的品牌口碑与品质效应,接连赢得行业各大荣誉与肯定。在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让齐鲁制药在发展的道路中精益求精。自产品在零售终端推广以来,市场份额和增长率不断扩大,品牌优势愈加显著,消费者忠诚度不断增强,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在本次会议上荣膺“第二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十强品牌企业”。


荣誉的背后是对品质、创新的坚守。在齐鲁制药常远的战略规划中,未来将继续深耕产品,响应国家号召。可以预见,作为中国医药大品牌,齐鲁制药将在品牌力的引领下,继续演绎勇挑社会责任的民族企业担当,展现中国制造乃至中国创造的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领衔中国医药零售新十年,齐鲁制药彰显品牌价值

详细>>

西普荣耀筑梦十年,齐鲁彰显品牌价值

金秋八月,流金似火。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西普会于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隆重举行。正值西普十年,大会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时长觉醒”为主题……详细>>

品牌评选锤炼品牌价值

品牌药品,一直是健康消费市场里的中坚力量, 2009 年在新的政策与经济环境下,品牌药品在零售市场的核心价值与战略意义体现在哪里?&#……详细>>

品牌价值,服务于消费者

品牌药品是健康消费市场里的中坚力量。面对新的政策大环境,医药连锁企业在医药零售市场上的战略性地位备受关注。 2009 年,医药零售企业……详细>>

陕西康惠制药荣获2016成长金叶奖#!具品牌价值企业

12月12日,“成长力新十年与大时代同行”,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暨2016第五届药店(国际)博览会……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