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羚锐通络祛痛膏荣膺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2017年08月19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8月16日-21日,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醒”为主题的医药零售领域年度盛会——“中国药品零售业态信息发布会”(简称“西普会”)将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应主办方邀请,携贴膏剂事业部营销高管团队一行20余人出席此次盛会。羚锐旗下通络祛痛膏、小羚羊退热贴乘势而来,领航西普,掀起了膏药风暴。

适逢西普十年,本次大会汇聚1200余家主流连锁、800余家品牌制药工业、50余位领导专家、100余家跨界关联机构等近4000名行业代表,举办多维度的论坛,通过梳理产业过往十年发展轨迹,为打开产业未来十年新局面提供新视野。



在恢弘大气的羚锐制药展位,羚锐展示了通络祛痛膏等贴膏剂系列产品及大健康产品,并在现场进行了保健茶品鉴、贴膏体验试贴、微信扫码等互动活动,吸引众多行业精英前来体验。公司销售团队与参会的零售企业代表互相交流,共叙合作新篇章。


销售总经理刘总与客户进行亲切交谈


工作人员为来客进行试贴

18日晚,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盛大发布,羚锐牌通络祛痛膏再次荣获中国药品品牌榜上榜品牌。羚锐牌通络祛痛膏作为CFDA批准治疗颈椎病的外用贴膏,主治颈椎病(神经根型)、腰部、膝部骨性关节病,凭借良好的口碑,确切的疗效,较高的市场占有率,青年低头族和中老年人群使用率很高,在零售药店的推荐率也颇高,已连续8届入选“健康中国·品牌榜”,是外用镇痛药类#^连续八届入选的外用药品牌!




有一种优秀叫做与众不同!有一种付出叫默默无闻!

“羚锐”这两个字不仅仅是我们身上的标签,更是我们的一种精神!

感恩一路有你们的陪伴!

八载荣耀!我们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羚锐®通络祛痛膏入选2017 “中国制药·品牌榜锐榜”

11月7日-10日,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常州隆重举行,本届医药盛会以“共振向上的实业支撑——中国医药经济韧性与张力”为主题。……详细>>

祝贺通络祛痛膏连续13届荣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

2017年10月17日以“取势赋能·撬动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暨《中国药店》杂志创刊十七周年盛典,在云南昆明嘉丽泽度假……详细>>

慢严舒柠®荣膺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是由专业研究机构、权威专家及广大消费者共同参与的公益评选活动。活动以促进中国健康产业和谐发展为宗旨,以推动“……详细>>

古汉养生精-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一年一度的健康产业盛会“西普会”于2017年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本次西普会紧扣“需求”主线,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详细>>

眼科用药品牌“瑞珠”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2017年8月18日,“健康中国·品牌榜”价值排行榜在海南博鳌西普会上盛大发布,32个品类108个品牌(含锐榜12个品牌)上榜,眼科用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