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祝贺通络祛痛膏连续13届荣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

2017年10月19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10月17日以“取势赋能·撬动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暨《中国药店》杂志创刊十七周年盛典,在云南昆明嘉丽泽度假区盛大开幕。来自行业内的精英们汇聚于此,共同交流,互相学习。


大会共分为五个板块,“新形势·新定位、新动能·新格局、新需求·新增长、新技术·新场景、新能力·新未来。”来自政府主管单位、医药工商、研究机构学者、大健康行业千余名代表围绕着大会主题及五个板块进行深入的拓展和研讨,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医药行业未来的发展蓝图献言献策。


本届论坛峰会揭晓了多个重量级奖项获奖名单,其中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获奖名单中再次出现通络祛痛膏的身影。该奖项是中国药店每年对全国药店一线店员进行调查,征求广大店员的意见得出的权威结论。


羚锐制药KA部总监游峰上台领奖


羚锐牌通络祛痛膏作为CFDA批准治疗颈椎病的外用贴膏,主治颈椎病(神经根型)、腰部、膝部骨性关节病,凭借良好的口碑,确切的疗效,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深受低头族和骨性关节病患者信赖,在零售药店的推荐率也颇高,至今已连续13届获得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


最后,再次祝贺羚锐牌通络祛痛膏连续13年获得该殊荣(2004-2017),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制药出席2018年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并荣获大奖

12月12日-12月13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协会连锁药店分会、成长药店分会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暨纪念医药行业改革开……详细>>

连续13年入选中国制药工业百强 益佰制药发展模式屡获行业认可

2018年7月3日,第13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在云南昆明云安会都酒店正式召开,会上正式揭晓了2017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益佰制药名……详细>>

品质点亮荣耀,齐鲁丁克彰显价值—第六届中国药店博览会暨第八届连锁药店(国际)论坛纪实

江南片玉,灵秀昆山。2017年12月11日-14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2017第六届中国药店博览会暨第八届连锁药店(国际)论坛在……详细>>

连花清瘟治流感13次国家推荐

连花清瘟胶囊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治感冒、抗流感的创新中药。几乎每年我国都会发生各种流感的散发疫情,其中2009年爆发了较为广泛的甲流疫情。针……详细>>

践行孝道公益传播新模式,药店店员争相为孝道发声!

齐鲁?孝道大使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其以互联网+公益的形式,极大减少孝道文化传播在传统模式中阻力,降低参与公益的门槛,打造了人……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