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千金品牌入选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妇科用药#$品牌

2017年08月23日      家庭医生在线

8月18日,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在西普会上盛大发布,千金品牌荣膺妇科用药#$品牌,品牌价值逾15亿元,千金药业妇科千金片(胶囊)入选妇科用药首选推荐用药!


今年正值西普十年,由中康资讯旗下研究机构——中康研究院发起的“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也已走过10载。自2008年以来,一直以“专业评价,指导健康”为价值理念,坚持“公益、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从市场表现、消费者评价、临床医生评价和药店药师评价等多个纬度遴选和评价“健康中国·品牌榜”品牌,通过“健康中国·品牌榜”的评选与传播,彰显品牌价值,为健康中国树立榜样。

本届“健康中国·品牌榜”在去年“更好地获得消费信任与满足消费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了专业人士评价的重要性,增加对医药领域专家和医院科室主任等专业群体的数据收集,同时适当调整评选模型,提高专业评价的指标权重。



千金药业连续荣登“健康中国品牌榜”,荣膺妇科用药#$品牌,千金药业妇科千金片(胶囊)入选妇科用药首选推荐用药,充分说明了权威机构、销售客户、广大消费者对千金药业品牌的认可,对妇科千金片等产品的信任。充分诠释了千金药业“更好地获得消费信任与满足消费需求”为内涵,今年是千金药业成立51周年,51年来千金药业始终围绕”妇科领域“做文章,专注女性健康50余年,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与这一改革方向价值观高度一致,上榜品牌多年来充分发挥了标杆引领作用,相信未来它们在产业中的重要地位与榜样价值还将更加凸显!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科用药品牌“瑞珠”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2017年8月18日,“健康中国·品牌榜”价值排行榜在海南博鳌西普会上盛大发布,32个品类108个品牌(含锐榜12个品牌)上榜,眼科用药……详细>>

羚锐®通络祛痛膏入选2017 “中国制药·品牌榜锐榜”

11月7日-10日,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常州隆重举行,本届医药盛会以“共振向上的实业支撑——中国医药经济韧性与张力”为主题。……详细>>

买血糖仪您会选品牌吗?三诺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2017年8月19日,在海南博鳌盛大召开的2017“中国药品零售业态信息发布会”(简称西普会)上,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盛大……详细>>

古汉养生精-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一年一度的健康产业盛会“西普会”于2017年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本次西普会紧扣“需求”主线,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详细>>

西普快讯 | 诺金·百合固金片荣膺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上榜品牌!

8月13日,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榜单在西普会上盛大发布,诺金百合固金片荣膺品牌榜锐榜品牌。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