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康复馨口腔健康协会“点赞”好医生中藏药业

2017年08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四川康复馨口腔健康协会参观考察好医生中藏药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康复馨牙膏以制药标准生产的工艺流程,好医生中藏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卢廷平接待陪同。


四川康复馨口腔健康协会是由成都中医药大学等院校和企业的口腔医学专家组织成立的专业学术组织,协会积极开展口腔预防医学研讨活动,普及口腔医学卫生知识,开展口腔医学科学技术的普及与推广,推进产品研究、开发及创新,促进牙科保健,提高预防牙科疾病的技术水平,在四川省口腔医学界具有较大影响力。

协会专家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好医生中藏药业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中藏药业是西部首家药品级生产标准的化妆品生产基地,拥有全药品生产标准化车间牙膏生产线,拥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授予的国内#$家牙膏生产许可企业资质,是按GMP标准建设的国家化妆品示范基地。卢廷平厂长介绍,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研发、质检中心,拥有医药级D级清洁标准的全自动康复馨牙膏生产线。康复馨日化品牌是好医生药业集团向大健康产业迈出的重要一步,将陆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口腔养生系列产品。


卢廷平厂长表示,在口腔清洁市场中,我们拥有强有力的产业链支撑,其中KFX活性因子显著的创面修复能力与精准的功效型牙膏定位,将使康复馨牙膏在未来五年内成为#!具消费者信任的功效型牙膏品牌。目前已经推出清火护龈系列、石榴系列、藏盐美白系列、4D全效系列、全天养护系列、清新植物系列等数十款康复馨牙膏,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四川康复馨口腔健康协会专家表示,对好医生坚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把质量关”的企业理念十分认同,希望好医生以工匠精神为秉持信念,将#!好的产品带给大众。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医生康复馨牙膏获评“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2017年11月21日—22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17满意中国年会”在浙江省宁波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区、各行业的企业代表40……详细>>

好医生康复馨牙膏获评“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2017年11月21日—22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17满意中国年会”在浙江省宁波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区、各行业的企业代表40……详细>>

好医生康复馨牙膏携手大学生“星火传情”

7月16日,好医生康复馨牙膏助力成都中医药大学星火暑期社会实践小队前往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石灶乡石灶小学,开展了为期15天的支教活动和义诊……详细>>

好医生康复新液守护胃健康,秋冬暖胃有技巧

秋季气温逐渐降低,很多疾病都会在这个时候发生,比如胃病,就是秋季高发的疾病之一。详细>>

持续关爱大众健康 好医生“多一份理解”爱胃移动餐车获点赞

据了解,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已经成为好医生企业文化的基因。秉承“做好人,制好药”的理念,好医生用一点一滴的行动书写好医生的承诺。在坚守医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