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好医生康复馨牙膏获评“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2017年12月04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11月21日—22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17满意中国年会”在浙江省宁波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区、各行业的企业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年会。中国质量协会名誉会长陈邦柱、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中国质量协会顾问兼全国用户委员会主任弋辉、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了“2017满意中国年会暨中国国家顾客满意度指数发布会”。会上,中国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李高帅公布了2017年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用户满意经营承诺名单。其中,好医生康复馨牙膏获评“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再次展现康复馨牙膏的匠心品质的魅力。

据悉,“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是旨在颁发给采用国际或国内先进标准,市场占有率高,用户反映好,并在同类产品中各项质量、经济、节能、环保指标名列前茅的产品。


好医生康复馨牙膏是集团公司为适应大健康产业发展,满足大众对口腔护理产品的新要求,历时三年精心自主研发,采用国际标准的生产工艺,研制出全球首款生物活性牙膏—康复馨牙膏,经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权威认证,并特别添加KFX生物活性成分,安全性高,含有多种生长因子群,能够深入牙龈牙周,改善口腔软组织营养供给,消炎抑菌与修复口腔黏膜溃疡功效显著,能全方位多重护理口腔黏膜、牙齿、牙龈,特效解决口腔问题。


创新精神和研发实力是好医生的核心竞争力。好医生药业集团以强大的研发团队为依托,严格按照药品GMP标准修建,建立了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研发、质检中心、医药级D级清洁标准的全自动牙膏生产线。生产线采用全自动化、智能电脑控制与管理,信息化操作,高级空气净化,达到医药级D级生产标准,此标准远高于国内其他牙膏企业,以保证全部生产环节在全程洁净、无菌的环境下完成,保证送到消费者手上的每一支牙膏都是安全可靠、功效卓越、口感上乘。

此次获评,康复馨系列牙膏将为大众口腔健康做出更大的卓越贡献。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医生康复馨牙膏获评“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2017年11月21日—22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17满意中国年会”在浙江省宁波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区、各行业的企业代表40……详细>>

好医生康复新液获评四川省中医药优势产品

11月11日, 2018年度四川中医药推荐会成都专场顺利举行。会上,公布了由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四川省中医……详细>>

好医生康复馨牙膏携手大学生“星火传情”

7月16日,好医生康复馨牙膏助力成都中医药大学星火暑期社会实践小队前往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石灶乡石灶小学,开展了为期15天的支教活动和义诊……详细>>

“2018年度民族中药匠心产品”奖被好医生康复新液成功拿下

6月1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天府中药城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9中国中医药产业创新大会”在四川省彭州市盛大举行。大会期间,备受瞩目……详细>>

康复馨口腔健康协会“点赞”好医生中藏药业

近日,四川康复馨口腔健康协会参观考察好医生中藏药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康复馨牙膏以制药标准生产的工艺流程,好医生中藏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卢廷……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