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老年健康产业 联盛药业再创佳绩荣登央视新闻

2017年09月06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9月1日,第二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展会中心成功召开,来自联盛药业、维康药业、万邦医药、吉药集团等全国500多家涉及中西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参茸贵细、保健食品、家用医疗器械、康复理疗器械、营养辅食(中老年奶粉)等企业参展。


联盛药业老博会展区


诸位大咖齐聚老博会

随着社会老龄化以及公众亚健康问题的日益凸显,预防保健和健康监护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中国#$部老龄产业发展蓝皮书《中国老龄产业发展报告(2014)》明确指出,我国已经步入老龄社会。据预测,到2050年,全世界老年人囗将达到20.2亿,其中中国老年人囗将达到4.8亿,几乎占全球老年人囗的四分之一。更为关键的是,我国已经确诊的慢性病患者超过2.6亿人,其中以老年人为主,慢性病导致的死亡占总死亡人数的85%,导致的疾病负担占总疾病负担的70%,这一数字令人震惊。养老,已经成为我国一项重大的社会问题!


此次展会,联盛药业携带爱心飞翔系列产品、全系列破壁饮片、膏贴剂等产品,为到会观众提供免费试用。

展会现场,联盛药业各省区负责人积极认真热情对待每一位来访者并在业务的对接上取得重大突破。前来咨询、体验联盛药业产品的用户更是络绎不绝,不仅有老年人、中年人,还有各大连锁负责人前来洽谈。

据不完全统计,山东、河北、河南、广西、四川、东三省、内蒙、西北各省百余家药店纷纷与联盛药业签约。


此外,冠以“爱心飞翔”活动的多家展商也深受老年人关注,联盛药业更是出现在9月2日中央电视台的早间新闻,备受广大群众关注。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欧第四届欧洲论坛苏黎世站圆满闭幕 聚焦中瑞健康产业新机遇

10月24日,“智荟中欧2018”中欧第四届欧洲论坛收官之作--苏黎世论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论坛以“智慧医疗重塑未来中瑞健康产业”为主题……详细>>

2018新康界健康产业资本峰会启幕,聚焦产业跃迁中的投资价值

8月12-13日,“2018新康界健康产业资本峰会”在海南博鳌召开。本届峰会以“产业跃迁中的投资价值”为主题,汇聚中国健康产业优秀代表企……详细>>

创新标准推动健康产业

吴迺峰: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天津天士力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董事长,天津市政协委员,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药学……详细>>

行业新坐标:中国运动健康产业联盟促进产业良性发展

12月8日,中国运动健康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包括康比特、浩沙、青鸟健身、中体倍力、宝力豪、锐丽100、奥力来、康体100、CHINAFIT……详细>>

健康产业的B端生意要怎么做?京东健康用“新货+新场”给出答案

健康是人们永恒的追求。随着我国城市化、工业化和人口老龄化的推进,国民健康需求显著增强,健康意识普遍提高,大健康产业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机。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