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南京同仁堂安宫牛黄丸荣获2016中华民族医药百强!

2017年09月11日      家庭医生在线

9月8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发布暨2017年中国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在安徽亳州隆重举行——南京同仁堂拳头产品安宫牛黄丸强势上榜,荣登“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南京同仁堂安宫牛黄丸因“循古法,包金衣”的严苛标准,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家安宫牛黄丸上榜企业。


中医药是中华文化、医学的宝贵财富,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也是中华民族对世界的独特贡献。但是随着经济全球化、科技进步和现代医学的快速发展,我国民族医药发展面临着民族医药特色优势逐渐淡化,很多学术思想和经验得不到传承,人才匮乏……等问题。此次榜单的发布,旨在弘扬民族医药、打造民族品牌,对促进我国中医药行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拥有300多年历史的南京同仁堂,一直是精良品质与文化传承的代表。多年来,南京同仁堂一直对质量的恪守和坚持,成就了百年金招牌的完美品质,虽经历风雨却岿然不动,靠质量赢得了顾客的信任和忠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焕发新生,成就了销量上一次又一次的奇迹。安宫牛黄丸、牛黄清心丸、黄芪颗粒、六味地黄丸、排石颗粒、乳宁颗粒、等一大批疗效独特的中药精品,为无数患者送去健康福音。

近年来,我国医药工业发展迅速,医药工业总产值由2009年的9946亿元增至2014年的25798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0.61%,高于GDP增速,是国民经济中发展#!快的行业之一,而中成药在医药行业中增长又#!为强劲。

随着大健康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中医药法》等政策的出台,中医药对外交流与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和前所未有的高潮。未来,中药企业和中药产品的发展潜力将不可估量。南京同仁堂对中药产品战略、市场布局、营销模式以及国际化的重新定位,加快推进改革,为促进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南京同仁堂作为安宫牛黄丸#^上榜的企业,位列第59位。另附榜单如下: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进药业荣获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

2017年9月8日,“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发布会暨2017年中国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在安徽亳州举行。本次论坛发布会由……详细>>

又双叒叕获奖拉~| 恭喜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荣获“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称号

近日,在安徽亳州举办“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发布会暨弘扬民族医药·打造民族品牌主题论坛”上,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详细>>

喜讯!中进药业荣膺2018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称号

9月15-17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健康中国行动高峰论坛在吉林省长春市隆重举行,并揭晓了2018年度中华民族……详细>>

热烈祝贺通化金马集团荣登“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

9月8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发布暨2017年中国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在安徽?亳州隆重……详细>>

“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发布, 联盛药业及连生生生精片荣登榜单

2017年9月8日,由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医药业商会主办的2017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3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在安徽省亳州……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