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盛榜与熊健益生菌强强联合,进军万亿大健康市场

2017年09月20日      家庭医生在线

9月19日,国内首个提供精准健康解决方案的智能化平台-丰盛榜,与日本知名益生菌品牌-熊健益生菌,在广州举办了媒体见面会,见面会以“益起健康,爱自己,爱家人”为主题,正式宣布丰盛榜独家代理日本熊健益生菌品牌全系列益生菌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丰盛榜将充分发挥其在大健康领域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向大众传递食用益生菌的健康理念,提供高品质的全球性益生菌产品,让广大消费者都拥有健康好肠胃。


健康企业强强合作,熊健益生菌携手丰盛榜进入中国市场

丰盛榜首席执行官郭冬东、熊健益生菌市场总监小林香織女士、熊健益生菌亚太区行政总裁HenryS.C.Lee等嘉宾出席了此次见面会。会议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宣布丰盛榜独家代理日本熊健益生菌品牌全系列益生菌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

据熊健益生菌市场总监小林香織女士介绍,熊健益生菌于1953年由创始人熊仓井健在日本创立,品牌一直秉承“平衡肠道微生态,以菌治菌”的概念,拥有以质为先的系统性严格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与全球领先的益生菌源生产商杜邦™Danisco®合作,调制出适合亚洲人体质的独特配方,拥有三大专利技术(国际专利纳米级三层包褢技术、冷冻干燥技术、定时休眠技术),两大认证体系(#*的HACCP和GMP管理认证),确保消费者服用的每一包益生菌,都是安全有效的。并在2016、2017年连续两年荣获“优质日本益生菌#!佳品牌”大奖。

熊健益生菌与丰盛榜展开合作,将熊健益生菌全系产品(婴幼儿、儿童、老人,女性美容等不同系列益生菌产品)引入中国大陆区的销售。丰盛榜将利用自身媒体平台矩阵进行传播推广,同时丰盛榜APP,第三方各大电商平台,以及线下门店都将是丰盛榜重点开拓的销售渠道。


丰盛榜发挥平台优势打造健康生态闭环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规划出台,大健康市场前景广阔,至2020年,中国整个健康产业的潜力将达10万亿元。益生菌是大健康产业中一个非常有发展潜力的行业,目前,中国益生菌市场容量约300亿人民币,5年后预计将达到600亿人民币左右,年增长15%以上。

作为一家专注大健康领域的企业,丰盛榜着力打造成为一个提供健康生活资讯和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的智能化平台。上线以来,由专业视频制作团队和内容编辑团队生产了海量的健康资讯及原创短视频,部分短视频在全网各大视频网站和自媒体平台单条播放量已超千万;由超过20年从业经验的专业买手团队在全球范围搜寻优质健康产品和相关服务,熊健益生菌是丰盛榜独家代理的#$个的海外品牌;超过100名健康和医学专家为丰盛榜提供权威专业支持,目前已经积累了超过200万关注健康的用户。

丰盛榜正在通过健康资讯+产品(服务)+专家,打造一个健康生态闭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健康解决方案。

360度营销推广打造益生菌明星品牌

此次熊健益生菌进入大陆地区的产品线非常丰富,除了市场上常规的婴幼儿、成年人、老年人等系列产品外,还将重磅推出口服美容系列。

丰盛榜首席执行官郭冬东向媒体介绍,丰盛榜将整合平台的各类资源进行360度品牌及营销推广,打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进口益生菌明星品牌。线上,丰盛榜将整合自身媒体矩阵,进驻各大电商销售平台(如天猫、京东、小红书等);目前,正紧锣密鼓开拓线下销售渠道,洽谈各类线下资源,如母婴店、精品商超等;为了让消费者正确了解益生菌知识,据丰盛榜专家团队董美仙博士介绍,丰盛榜将集合平台的专家,成立专门的益生菌专家小组,通过视频、文字等不同形式,让大众正确认识益生菌,了解益生菌为什么有益身体健康,系统传播食用益生菌健康养生知识,增强消费者健康意识。


双方本次强强联合,将合力提升熊健益生菌品牌在国内益生菌市场的知名度,并将熊健益生菌与丰盛榜在大健康领域的丰富资源相结合,让中国消费者更加健康。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张仲景大药房与广誉远强强联合造国药精品战略

一场细雨使素有“晋商故里”之称的山西太谷县空气格外清新,6月3日,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130名优秀店长、副部长以上中高层管理人员……详细>>

聚焦万亿级市场 医养结合解码人口老龄化难题

近日,国产热播剧《都挺好》刷爆各大社交网络,剧中人物苏大强的人物特点和行事风格,更是引起全民热议,同时,也引发了一系列关于“人口老龄化”……详细>>

强强联合 共创双赢|中因科技与宜明细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北京中因科技有限公司与宜明(北京)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因科技将借助宜明细胞基因治疗药物CRO/CDM……详细>>

宸山医美与艾尔建正式达成官方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打造塑美正品联盟

2018年12月1日,由广州宸山医疗美容门诊部与美国艾尔建(Allergan)公司联合主办的“HPlastic宸山医美·艾尔建官方战略合……详细>>

天威与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强强联合 “威中微医”开启精准医疗新时代

3D打印作为目前全球热门前沿技术,被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称赞为中国制造业代表性“颠覆性技术”,精准、复杂、个性化是3D打印技术#!突出的特色……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