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张仲景大药房与广誉远强强联合造国药精品战略

2016年06月15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一场细雨使素有“晋商故里”之称的山西太谷县空气格外清新,6月3日,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130名优秀店长、副部长以上中高层管理人员在公司总经理杨明江的带领下,走进广誉远国药,探秘百年老字号神奇,品味百年老店文化,开启了张仲景大药房与广誉远国药的深度文化交流与学习活动。


一个是传承百年,与时俱进的老字号企业;一个是药界新锐,全国#!具影响力的百强连锁,金猴献瑞,怀揣着“名医、名店、名厂、名药”的共同理念,强强联合,携手共播精品国药,造福中原人民。

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医药零售行业#!具有影响力全国百强连锁之一,自创始之初便遵循“承医圣精神,创百年名店”的战略目标,实现了快速稳健的发展,目前已是河南省医药零售连锁的#$品牌。

广誉远是我国现存历史#!悠久的中药企业,其前身广盛号药店始创于明嘉靖二十年,公元1541年。广誉远在470余年的历史传承中,历经了无数次时局的动荡和王朝的兴替,时至今日,仍然一枝独秀,其得以长存的秘密和持续经营的诀窍,正是它“济生拔萃、志在活人”所承载的生命文化,以及“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非义而为,一介不取;合情之道,九百何辞”的大医精诚。


广誉远工作人员向张仲景大药房总经理杨明江先生介绍投资50亿元的新厂区规划蓝图

为了全面推进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地了解广誉远中医药传承文化,张仲景大药房一行在广誉远太谷开展文化交流与学习活动,并参观了龟龄集、定坤丹两大核心产品的传习场所、姜碳煅制、陈醋晾晒、地黄炮制工艺等,以及深度地参观了广誉远中医药博物馆。同时,老药工们现场将广誉远#!为独特的古法制作技艺向客人们做了详细的展示。


张仲景大药房总经理仔细查看龟龄集升炼银炉


郝晋琪副总向杨明江总经理介绍广誉远历代遗存文物


老药工介绍姜碳的煅制技艺


参观经历了3年日晒夜露的山西老陈醋

经过亲身体验和参观,张仲景大药房总经理杨明江对本次文化交流与学习活动发表自己的感受:“广誉远的昨天是一部晋商历史文化的缩影,是中医药理论与时间的完美结合,广誉远的今天是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的励精图治与虔诚,广誉远的明天是振兴中医药事业,繁荣中医药产业的使命与信心。龟龄集、定坤丹做为广誉远这只凤凰的两个翅膀,安宫牛黄丸、牛黄清心丸做为广誉远这只凤凰的两条腿,必将浴火重生,我们做一个见证,五年后的广誉远一定会创造奇迹,创造辉煌”。


同时,在太原期间,由广誉远副总裁那春生陪同张仲景大药房总经理杨明江一行还参观了山西同仁堂,并与山西同仁堂管理层进行了交流,相互学习成功经验,携手共同发展进步。


为了快速落实双方的战略合作进程,造福中原的百姓,广誉远四大核心经典国药(龟龄集、定坤丹、安宫牛黄丸、牛黄清心丸)已全部进驻张仲景大药房。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誉远与医药电商好药师强强联合,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继广誉远与九州通集团合作深化升级

2016年9月30日,广誉远开启与中国#!大的民营医药企业九州通集团旗下的电商平台——好药师达成首次战略合作协议,本着为广大患者提供高质……详细>>

南阳隆泰仁连锁大药房携名老中医走进广誉远

怀着对具有475年传奇历史百年老店广誉远的无限崇敬,5月19日,来自河南的20多位名老中医在南阳仲泰医圣堂总经理包飞健的带领下抵达山西广……详细>>

长城连锁大药房走进广誉远体验中药古法炮制

广誉远夏至养生节活动开始了!随着夏至的到来,首届广誉远夏至养生节活动陆续在河北、山西、陕西、湖南等各地展开,同时,继名老中医专家和全国百……详细>>

宸山医美与艾尔建正式达成官方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打造塑美正品联盟

2018年12月1日,由广州宸山医疗美容门诊部与美国艾尔建(Allergan)公司联合主办的“HPlastic宸山医美·艾尔建官方战略合……详细>>

“好孕中国”到兰州 开启“好孕”新绿洲——广誉远“好孕中国”携手亚欣大药房落地甘肃

5月9日,广誉远携手亚欣大药房在兰州成功启动“好孕中国”公益项目,这标志着广誉远“好孕中国”正式打响甘肃第一站。广誉远与亚欣大药房强强联……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