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广誉远与医药电商好药师强强联合,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继广誉远与九州通集团合作深化升级

2016年09月30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9月30日,广誉远开启与中国#!大的民营医药企业九州通集团旗下的电商平台——好药师达成首次战略合作协议,本着为广大患者提供高质产品和便民服务的原则,双方共同构建广誉远产品的互联网销售平台,这是继8月29日广誉远与九州通集团开启战略合作模式以后的进一步合作深化升级。

图为广誉远与好药师战略合作会议

2016年国务院印发的《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指出:“把继承创新贯穿中医药发展一切工作,正确把握好继承和创新的关系,坚持和发扬中医药特色优势,坚持中医药原创思维,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和方法,推动中医药理论与实践不断发展,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在创新中不断形成新特色、新优势,永葆中医药薪火相传。”中医创新,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不仅要开发中药新药和以中药为基源的新产品,发展中药产业和中药装备制造业,还要推进中药全产业链标准化和支撑体系建设,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和产业技术水平。广誉远作为中医药行业的老字号企业,数百年来,始终秉承“修和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的制药理念,坚持立足于自身的创新研发,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不断提升产品质量。

图为广誉远与九州通集团双方代表进行签约仪式

在8月29日广誉远与九州通集团的战略合作会议中,九州通集团副总经理龚力曾表示,对广誉远的文化和产品深表认同,他认为广誉远有着精良的传统工艺,优质的药材,更有悠久而深厚的历史文化,九州通集团作为现代化医药企业,秉承着为医药健康产业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理念,应当与广誉远共同传承和传播中医药文化,共同肩负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携手共进,共铸辉煌。与此同时,也为双方的再次合作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广誉远与好药师双方代表进行签约仪式

今日,在广誉远与好药师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广誉远高级副总裁那春生先生以广誉远的龟龄集、定坤丹、安宫牛黄丸、牛黄清心丸以及加味龟龄集酒五大拳头产品为依托,着重介绍了公司今年的整体战略规划及长远构想,并表示对与好药师平台的长期、稳定合作满怀信心。随后,好药师首席执行官CEO蒋志涛先生对广誉远几百年来的历史沉淀及其产品的好原料、好工艺、好疗效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对好药师平台的优势及特点进行了表述,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

图为广誉远与好药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据了解,此次广誉远与好药师进一步达成战略合作,不仅体现在共同搭建互联网销售平台,同时也深化了与好药师线下门店的紧密合作,有助于广誉远在构建互联网服务体系、搭建线上线下联合发展模式,打造全方位的医疗服务体验。同时也实现了资源共享与业务互补,为用户提供线上管理、在线购药、送药、物流配送等更加个性化的服务,未来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共赢。


图为广誉远道地药材与古法炮制工具展示

广誉远能有今天,不仅仅是因为广誉远对中医药文化和制作工艺的薪火相承,更是因为广誉远在传承的过程中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互联网营销的大趋势下,相信广誉远能够紧跟时代步伐,在传统医药市场中开拓出一条与互联网技术相融合的新道路。

未来,广誉远将通过与好药师这个渠道大平台的强强联合,将其传承了数百年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进一步推向全国市场,让老百姓都能享受到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河北药店联盟与老字号广誉远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一个是传承百年,根正茂发的老字号企业,一个是连锁品牌、精英荟萃的新型联盟。新的时期,新的经济形态下,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引发的将是无限商……详细>>

张仲景大药房与广誉远强强联合造国药精品战略

一场细雨使素有“晋商故里”之称的山西太谷县空气格外清新,6月3日,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130名优秀店长、副部长以上中高层管理人员……详细>>

强强联合 共创双赢|中因科技与宜明细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北京中因科技有限公司与宜明(北京)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因科技将借助宜明细胞基因治疗药物CRO/CDM……详细>>

宸山医美与艾尔建正式达成官方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打造塑美正品联盟

2018年12月1日,由广州宸山医疗美容门诊部与美国艾尔建(Allergan)公司联合主办的“HPlastic宸山医美·艾尔建官方战略合……详细>>

“润九州通达,美华夏安康”九州通与润美康达成战略合作

12月6日,韩美集团旗下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与九州通医药集团在武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携手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