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北药店联盟与老字号广誉远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2016年06月12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一个是传承百年,根正茂发的老字号企业,一个是连锁品牌、精英荟萃的新型联盟。新的时期,新的经济形态下,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引发的将是无限商机。双方高层高瞻远瞩,一致达成共识:“广誉远与河北药店联盟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为了快速推进双方的合作,促进河北药店联盟各连锁对广誉远475年来一直恪守传统、严遵古训,以良心制药,以人品售药,对中华中医药传统道德传承与坚守的了解,2016年在河北药店联盟理事长郭生荣、秘书长白建文的率领下,联盟旗下多家成员单位走进山西广誉远国药,探秘百年品牌神奇,品味百年老店文化,开启一场深度的交融之旅。

老字号雍容自现,喜迎嘉宾。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那春生、副总裁兼山西广誉远国药总经理王佩义及河北广誉远国药堂董事长王玉林、总经理段亚娟等人陪同联盟一行进行了全程之旅。


郭家学:广誉远是一种信仰

郭家学先生在欢迎致辞中用信仰介绍广誉远。广誉远产生于寺庙众多的太谷,源自信仰而生。广誉远坚守“存心天鉴”的敬畏,依靠信仰传承。广誉远尊奉“济生拨萃,志在活人”的大道,凭借信仰振兴。信仰,是广誉远内在的精神文化和无穷的内生力。

怀着信仰,广誉远产品从几百年前的历史走来,不断吸纳时代元素,从一人独享、尊奉几代皇室、到飞入平常百姓,及至服务红色革命,造福普天众生。用创新与时俱进,用变革拥抱时代,经历了岁月,留下了传奇。怀着信仰,掌门人勇面人生,历尽波折,最终选择了广誉远,选择了承载着百姓对国学信仰的中医药文化。怀着信仰,郭家学不要500强而要500年。因为,500强只是理想,让一个企业绵延发展,让重生贵德永世常存,才是信仰。

广誉远传承着#!为独特的制作技艺,承载着#!为古老的中医药文化,秉持着#!为虔诚的制药精神,肩负着#!为神圣的振兴使命。广誉远产品浓缩着的不仅是来自国家保密的配方、不仅是来自国家保护的技艺,更凝聚的是对生命的尊重,对祖国医药的信心。

郭生荣:与广誉远携手是一种功德

一味炮制药材的辅料,要用三年时间精制。一种辅佐药材的用土,要分阴土、阳土。用到的一味药材,要经过九蒸九晒。投料的一味原料,要用古老技艺包裹煅烧。哪里的企业还有这样的技艺,哪家老字号还这么虔诚。所行之处,联盟一行啧啧称奇,不断感叹。

凸显的传统技艺车间、浓厚的中式风格、50亿元的生产基地、文化引领的多元化发展格局。在建的广誉远医药产业园将中医药文化与产业深度融合,未来的发展将通过中医药产业复兴祖国中医药文化。

所行所至,联盟一行深切感受到这是一个以德载道、虔诚制药的老字号企业,这也是一个励精图治、描绘蓝图的奋进型企业。


河北药店联盟理事长、石家庄新兴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生荣

郭生荣理事长谈到此行的意义及与广誉远的合作时用功德形容。河北药店联盟的宗旨是只做品牌,而龟龄集、定坤丹是民间圣药,在百姓中拥有无上口碑。龟龄集是人类追求健康长寿的象征,几千年的渴望炼成一丹。定坤丹是人类繁衍发展的寄托,儿女成双的希望定于一丸。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为多少人带来希望,又带来隐忧。龟龄集、定坤丹终将帮助万千家庭再圆美梦。厚德载道,止于至善,河北药店联盟与广誉远的携手,将广集天地之灵气,造福石家庄人民,造福河北人民,这何尝不是一种#!大的功德。

信仰与功德心,均源自厚德

极致的产品需要诚信的渠道推广,更需要实力的平台经营。河北药店联盟,作为河北地区连锁药店的精英集结,有效地整合厂商、渠道商、终端运营商和传播机构等资源,是推广广誉远产品、传播广誉远理念,展现广誉远文化的重要平台,是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伙伴。

百善从流。增进资源合作共享,让#!好的中药服务大众,让更多的人体验中医药的神奇,享受中医药带来的健康和幸福,是振兴中医药事业,繁荣中医药产业的重要举措,更是信仰的广誉远与功德的河北联盟共同的愿望与实践。


这场源自企业灵魂与信仰的交流,引发的不只是商机,更是引发着来自于中医药承载的中华文化。

(责任编辑:杨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誉远与医药电商好药师强强联合,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继广誉远与九州通集团合作深化升级

2016年9月30日,广誉远开启与中国#!大的民营医药企业九州通集团旗下的电商平台——好药师达成首次战略合作协议,本着为广大患者提供高质……详细>>

衡水湖健步行,老字号广誉远激情开走

世界卫生组织认为,步行是最安全、最佳的运动和减肥方式。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胡大一教授说,快步行走是最简便、最经济的有氧代谢运动。尽管步……详细>>

国药老字号广誉远亮相第四届双品汇

2019年3月21日—24日,以“C位领航 探寻产业新大陆”为主题的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四届双品汇于重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聚合了顶尖经济学……详细>>

十年西普再次启航,老字号广誉远打开智慧养生新篇章

2018年8月11日,以‘穿越无人区——产业跃迁中的分工与连接’为主题的西普会在博鳌盛大举行。广誉远作为中医药行业优秀品牌,再次受邀参加……详细>>

2016年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广誉远荣摘大奖

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由中华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商务委员会和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举办,中华老字号知……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