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十年西普再次启航,老字号广誉远打开智慧养生新篇章

2018年08月13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8月11日,以‘穿越无人区——产业跃迁中的分工与连接’为主题的西普会在博鳌盛大举行。广誉远作为中医药行业优秀品牌,再次受邀参加本届西普会,与逾5000名医药产业精英一起,从体制改革、价值定位、供给结构、服务方向等方面集思广益,力求系统化建立能够与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相匹配的战略战术,共同携手,穿越“无人区”。


西普会现场

作为辐射整个医药行业的重要业内信息交流平台,今天的西普会上可谓行业大咖云集,行家里手随处可见;而广誉远作为一个历经五百年巨浪淘沙保留下来的金字招牌,更是受到了无数业内人士的关注,他们纷纷来到广誉远展位前,观看国家级传承人柳惠武师傅现场表演手工搓制定坤丹大蜜丸和六味地黄丸的技艺,试吃过的人员不禁赞叹广誉远古法炮制的药品果然不凡,产品入口即化,没有丝毫药渣残留于口中,这在如今工业提速、机械化生产的时代,是很难做到的。说到广誉远的产品广受欢迎,就不得不提到广誉远的匠心精神和企业理念。


柳惠武师傅现场手工搓制定坤丹大蜜丸和六味地黄丸大蜜丸


参会嘉宾现场试吃广誉远产品

正如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在“中药产业价值挖掘与再发现”的论坛中所讲的那样, 保证中医药更好发展离不开两个概念,一个是传承,另一个是创新。传承即传承中医药基本理论体系,坚持道地药材的严选,坚持古法炮制的制药理念;传承中医药人对济生拔萃,志在活人的信仰,对生命的尊重。这种传承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良心制药,近几年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在此情况下,广誉远依然顶住压力,始终不降低原料的等级和品质,坚守制药人的本心。不仅如此,广誉远对这些贵细药材的炮制更是苛求古法、精益求精,比如地黄要经过九蒸九晒,陈醋要经过日晒夜露三载春秋直至二十公斤陈醋变成一公斤醋膏,以上种种,虽繁琐异常,但广誉远的药工们就是本着这种“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的精神,用心炮制出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国家级保密配方产品。而创新即是通过全新的手段,使中医药这个古老的科学体系重新焕发生机。特别是近年来,广誉远不断加大品牌建设力度,高度重视老字号企业品牌维护与建设工作。在企业品牌效应带动下将公司近百个传统产品及保健产品逐步推向市场,开创了一条养生精品中药的品牌建设之路。同时,在品牌推广过程中先后在全国各地利用广播、电视、报刊、展览及网络宣传等多媒体手段对广誉远产品进行广泛宣传推广。如航机杂志广告投放、热播剧植入、跨界巴黎时装周将中医药与顶尖时尚平台融合等等,这一步步举措无不昭示着广誉远作为500年老字号的大胆战略部署和将中医药发扬光大的决心。据郭家学透露,广誉远的中医机器人也正在研发当中,届时将解决大量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中医智慧全球共享的企业愿景将指日可待。


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先生发表讲话

时间可以验证很多东西,验证优秀文化的源远流长、验证良心企业的五百年成长。广誉远就是这样一家企业,它带着复兴中医药文化的愿景、带着中医智慧全球共享的奋斗目标,力求让每一个人都受惠中医药,传播中医药,让中华民族数千年来与疾病作斗争过程中总结出的健康智慧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西湖论坛第十年,广誉远携酒谱新篇

2019年3月29日,以“倾听与笃行”为主题的西湖论坛在杭州成功举办。今天也是西湖论坛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十年芳华,光荣绽放,通过十年的锐……详细>>

衡水湖健步行,老字号广誉远激情开走

世界卫生组织认为,步行是最安全、最佳的运动和减肥方式。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胡大一教授说,快步行走是最简便、最经济的有氧代谢运动。尽管步……详细>>

国药老字号广誉远亮相第四届双品汇

2019年3月21日—24日,以“C位领航 探寻产业新大陆”为主题的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四届双品汇于重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聚合了顶尖经济学……详细>>

500年广誉远火爆西普会

2018年8月11日,以‘穿越无人区——产业跃迁中的分工与连接’为主题的西普会在博鳌盛大举行。广誉远作为中医药行业的优秀品牌,再次受邀参……详细>>

河北药店联盟与老字号广誉远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一个是传承百年,根正茂发的老字号企业,一个是连锁品牌、精英荟萃的新型联盟。新的时期,新的经济形态下,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引发的将是无限商……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