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2016年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广誉远荣摘大奖

2016年11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由中华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商务委员会和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举办,中华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网支持的“2016年(第三届)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活动总结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中华老字号百年功勋企业奖,其拳头产品龟龄集被列为2016年度中华老字号二十大经典产品之一。


自“2016年(第三届)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活动开展以来,经企业自愿报名,由各省区市老字号协会审核推荐,共征集入围作品160余件,所有入围作品均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网上投票评选,最终由专家评审而得出,广誉远龟龄集经过激烈角逐获得殊荣。


在这场盛大的总结会中,为展示中华老字号诚信、时尚新形象,更好的宣传大赛获奖作品,鼓励获奖老字号企业为创新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共同探讨老字号的创新和发展,弘扬工匠精神,振兴民族品牌,特邀请了3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进行现场报道,可谓声势浩大。

广誉远拥有475年历史,是我国#^一家无断代传承、历史#!悠久的中药制药企业。2003年,广誉远由全国著名的大型现代化医药企业——西安东盛集团投资控股。结合现代管理运营理念,将广誉远这一百年老字号发展成为集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制药企业。广誉远传承475年来,始终秉承“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的制药古训,遵循“非义而为,一介不取;合情之道,九百何辞”的经营准则,坚守古法炮制技艺,铸就了百年老店的辉煌。


2006年,广誉远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认定为首批“中华老字号”,其主导产品龟龄集是国家级保密品种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龟龄集采用28味名贵中药材,应天上28星宿,暗合九宫八卦,外归五行生克,运用古法“炉鼎升炼”炮制技术,前后历经99道大炮制工序,360道小工序,历时七七四十九天炮制方能修合而成。正是这百年老字号的匠心精神和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才让广誉远能在“2016年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中顺利获奖。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誉远引领医药行业新时代 定坤丹获得2017中国制药品牌锐榜产品大奖

11月7日-10日,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常州隆重举行,本届医药盛会以“共振向上的实业支撑——中国医药经济韧性与张力”为主题。……详细>>

衡水湖健步行,老字号广誉远激情开走

世界卫生组织认为,步行是最安全、最佳的运动和减肥方式。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胡大一教授说,快步行走是最简便、最经济的有氧代谢运动。尽管步……详细>>

国药老字号广誉远亮相第四届双品汇

2019年3月21日—24日,以“C位领航 探寻产业新大陆”为主题的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四届双品汇于重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聚合了顶尖经济学……详细>>

2016西普会隆重召开广誉远力创中药行业大格局

8月21日至24日,以“再定位——决胜C资源”为主题的2016年西普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西普会是由中国医药健康产业专业……详细>>

河北药店联盟与老字号广誉远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一个是传承百年,根正茂发的老字号企业,一个是连锁品牌、精英荟萃的新型联盟。新的时期,新的经济形态下,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引发的将是无限商……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