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2016年首届“老博会”在杭州举行广誉远精彩亮相

2016年09月29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9月27-29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以“关爱老年健康,推动产业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于杭州海外海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


(“老博会”开幕式现场)

在此之前,拥有全球影响力的20国集团领导人于9月4-5日在杭州举行了以“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为主题的G20峰会,规划世界未来,推动世界经济增长。而本次老博会也同样吸引来医药行业与老年健康产业的领军人物和上千位企业家等众多行业内外人士参与,其中参展企业#!为醒目的就是百年老字号企业广誉远。


(浙江医药联盟人员特意来到广誉远展位与非物质文化遗产龟龄集、定坤丹制作技艺传承人柳惠武老师合影)


(广誉远展位非物质文化遗产龟龄集、定坤丹制作技艺传承人柳惠武老师现场演示定坤丹炮制工艺)

9月28日下午,针对“处方药市场的产业链重构”的主题,医药界展开了一场风云际会——G20医药领袖巅峰对话,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先生与其他医药界领袖人物齐聚一堂,共商产业发展大计,关爱老年健康,推动行业成长。


(广誉远张斌董事长(左三)参与“处方药市场的产业链重构”主题巅峰对话)

广誉远是国内外知名的百年无断代传承的中药老字号企业,其龟龄集和定坤丹等产品享誉大江南北,近几年广誉远对其产品定位进行大幅度的调整,其安宫牛黄丸和牛黄清心丸等处方药产品也在药店渠道持续发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广誉远张斌董事长在对话现场分享了中药名企如何在处方药产业链重构过程中给药店终端和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价值,让企业、药店终端和消费者三方在产业链中得以平衡,获得各自的价值利益。

张斌董事长提到:“中药在原材料上的选择上决定了药品的质量,尽管原材料不断上涨致使产品生产成本增加,但广誉远在选材上从未懈怠分毫。数百年来始终秉承‘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的制药理念,精选道地药材,坚守古法炮制,并立足于自身的创新研发,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不断提升产品质量。”

“近年来,中医药产业近两年政策利好、市场需求增加,广誉远从2013年开始逐渐从医院销售慢慢导入到连锁药房,并利用医药界专家队伍的支持,进行学术推广,定期做养生知识讲座,满足药店店员和消费者的医药健康知识需求,以达到销量的提高。”

此外,广誉远还紧跟时代的步伐,跟随互联网的脚步,近两年在传统医药市场中探索出一条与互联网技术相融合的道路,不仅在上游控制好道地药材的质量,在中游严格坚守古法炮制工艺,做出疗效确切的产品,更集中精力在下游建立良好的分销渠道与网络互动平台,以保证产业链的平衡。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8健博会-广誉远助力健康中国行

为贯彻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由中国中药物资协会、非药委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青岛)国际健康博览会于2018年9月26-29日……详细>>

2016年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广誉远荣摘大奖

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由中华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商务委员会和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举办,中华老字号知……详细>>

2016西普会隆重召开广誉远力创中药行业大格局

8月21日至24日,以“再定位——决胜C资源”为主题的2016年西普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西普会是由中国医药健康产业专业……详细>>

衡水湖健步行,老字号广誉远激情开走

世界卫生组织认为,步行是最安全、最佳的运动和减肥方式。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胡大一教授说,快步行走是最简便、最经济的有氧代谢运动。尽管步……详细>>

国药老字号广誉远亮相第四届双品汇

2019年3月21日—24日,以“C位领航 探寻产业新大陆”为主题的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四届双品汇于重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聚合了顶尖经济学……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