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长城连锁大药房走进广誉远体验中药古法炮制

2016年06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广誉远夏至养生节活动开始了!随着夏至的到来,首届广誉远夏至养生节活动陆续在河北、山西、陕西、湖南等各地展开,同时,继名老中医专家和全国百强连锁张仲景大药房走进广誉远探秘中华道家传奇养生之旅后,6月16日,来自山西长城连锁大药房的近200名核心会员,在长城连锁大药房董事长刘国华及长城连锁管理层的带领下走进广誉远,也掀开了核心消费者“走进百年广誉远,探秘养生之旅”的活动帷幕。


广誉远作为山西省制药行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有着”晋商活标本”之称,其在清朝时期,曾与北京同仁堂,广州陈李济,杭州胡庆余堂并称为“清朝四大药店”。在明清晋商时期,历代的广誉远人被称之为“广帮”,以经营像天然牛黄,犀角等贵细药材和进出口药材贸易为主,并曾一度垄断中国北方的药材贸易生意长达200年之久。


“山西中药厂”(广誉远前身)由原国家领导人叶剑英元帅亲笔题写。


“精益求精制良药,兢兢业业为人民”。粟裕将军给予的勉励之词,至今仍然矗立在公司的大门口,激励和鼓舞着广誉远人。

“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非义而为,一介不取,合情之道,九百何辞”,这些百年古训数百年来饱经风雨,历经沧桑,至今依然悬挂在公司的门口。广誉远以良心制药,以人品售药,珍惜声誉犹如珍惜生命。从选材至炮制,诚信自律一丝不苟,以百年老字号的信誉保证老百姓们的健康事业。


为了让消费者真正了解中华道家养生文化和中医药文化的神奇,使消费者亲身感受广誉远独有的中药炮制技术和部分药材的炮制过程,长城连锁的管理层及金牌会员在广誉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仔细参观了龟龄集、定坤丹两大核心产品的传习场所,姜炭煅制、陈醋晾晒、地黄炮制等传统工艺,以及广誉远中医药博物馆,老药工们在现场将广誉远#!独特的古法制作技艺向客人们做了详细的展示。


弓建林副总向长城连锁金牌会员介绍投资25亿的新厂区蓝图。


面对着一个个巨大的恐龙蛋,会员们充满疑问。


老药工给会员们介绍准备炮制的姜炭,特殊的工具及繁杂的炮制工艺深深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位金牌会员,大家被中华医药的博大精深所震撼。


参观结束,广誉远夏至养生大讲堂开讲。


“我来讲两句……”,金牌会员会场发言,分享养生心得。

看好医,用好药,治好病。用#!优质的药材、#!道地的炮制工艺,做出#!好的精品中药,广誉远以传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医传统制剂方法,用心修合每一味药材。每一款广誉远产品都传承着475年古法炮制的理念。广誉远将高品质的中药和优质的服务提供给社会大众,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服务,大力传播与普及中医药文化知识,体现大医精诚的社会责任与价值。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群众,造福三晋百姓,广誉远携手长城连锁大药房,共同为消费者呈现广誉远四大核心产品——“龟龄集、定坤丹、安宫牛黄丸、牛黄清心丸”,更在广誉远首届夏至养生节活动期间给予大幅度的优惠,让每一位消费者都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顾虹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南阳隆泰仁连锁大药房携名老中医走进广誉远

怀着对具有475年传奇历史百年老店广誉远的无限崇敬,5月19日,来自河南的20多位名老中医在南阳仲泰医圣堂总经理包飞健的带领下抵达山西广……详细>>

张仲景大药房与广誉远强强联合造国药精品战略

一场细雨使素有“晋商故里”之称的山西太谷县空气格外清新,6月3日,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130名优秀店长、副部长以上中高层管理人员……详细>>

“好孕中国”到兰州 开启“好孕”新绿洲——广誉远“好孕中国”携手亚欣大药房落地甘肃

5月9日,广誉远携手亚欣大药房在兰州成功启动“好孕中国”公益项目,这标志着广誉远“好孕中国”正式打响甘肃第一站。广誉远与亚欣大药房强强联……详细>>

云南山东药界同仁走进广誉远探索中医药文化

7月23日,来自云南和山东二省多位医药界同仁怀着探索中医药文化传承发展之心一同走进山西广誉远(29.60 -3.65%,买入)国药,探秘……详细>>

首批签约授牌50家连锁药店 广誉远“好孕中国”公益计划落地

日前,在大健康产业#!具品牌实力与影响力的高端产业盛会——西湖论坛上,国药老字号广誉远联合权威机构正式启动“好孕中国”公益计划,联合全国……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