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全民投票结束,评审环节启动!

2017年10月16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第四届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受关注的评选——“中国十大孝道人物”评选全民投票阶段于2017年9月29日24点正式结束,转入评审团评分阶段。据了解,在全民投票及评审团评分后,将根据两环节各占50%比重得出最终排名决定奖项花落谁家。

组委会代表介绍,自开启投票活动以来,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广泛关注,大家踊跃前往手机专区为敬佩的大咖投票,拉票信息纷纷刷屏朋友圈。截止9月29日24时,手机专区“中国十大孝道人物”评选投票页面点击量累积超过千万,线上互动数创活动历史新高,在医药零售行业乃至全社会引发广泛讨论。


据了解,“中国十大孝道人物”评选旨在通过评选一批积极践行孝道、并对所在单位、行业及地区造成良好影响的代表性人物,通过他们的自身行动为孝道代言,以榜样的力量来激励更多的人投入到弘扬孝道、积极行孝的队伍中来。

据了解,活动现已进入的专家评审阶段,将由来自行业、高校、媒体、公益机构组成的权威评审团对20名候选人进行综合打分,评选最终结果则由网友公投PK及评审团打分成绩各占50%得出,并决定最终的各大奖项归属。


评审团代表表示,目前国内很多药店都开始重视企业公益、并把敬老公益活动不同程度的融入到门店经营中。只是这类活动能够形成全国性规模和影响力的并不多,如何鼓励及吸引更多医药零售圈人员参与、并让全社会看到行业的正能量转变,对于处于在服务转型升级阶段的药店圈具有重要意义。齐鲁孝道大使作为中国首个专注于孝道领域的公益评选活动,经过四年沉淀已形成现象级效应。孝道大使活动致力于盘活并整合碎片化的公益资源,为药店圈连锁企业参与敬老公益提供了全新的路径,得到行业内外广泛认可。同时,众多的爱心药店通过这个活动强势联合,凝聚起更强大的公益力量,成功帮助了更多弱势老年群体,也从中得到了企业美誉的进一步升华,实现多方共赢。本次受邀担任“中国十大孝道人物”专业评审,将尽所能全方位的对候选人进行评选,力争给大众一个#!公平、公正的结果。最后,评审团代表表示,一路见证药店圈敬老公益事业卓越者代表们的诞生是一个倍感自豪的过程,希望将来他们能够引领药店圈敬老公益事业在不断的创新和融合中砥砺前行。

据组委会介绍,获得本届中国十大孝道人物荣誉称号者将获邀前往孝道大使颁奖典礼,在全国同行及媒体代表的面前接受荣誉加冕,上台为孝道公益发声,向全国同行乃至全社会展现医药零售行业的正能量风采,推动行业良性发展。同时也希望通过他们的发声,感染并吸引更多的人关注空巢老人,敬老爱老,共同传递孝道正能量。

让我们一起期待中国十大孝道人物评选的最终结果,齐来为公益典范欢呼喝彩!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民补硒 刻不容缓——中梦集团“全民防癌工程”全面启动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当健康作为人们衡量幸福感的重要依据时,健康产业俨然将成为世界经济的新引擎……详细>>

御芝林宣布!着力20万药店,全力推进“全民肠道养护行动”!

9月6日晚,在2019医联赛·戈壁挑战赛开营仪式上,御芝林“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全民肠道养护行动”点亮仪式正式启动。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大热,全民争相为孝道代言

经过一年的等待,药店圈终于迎来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刚一公布就在全国药店圈引发了新一轮关注热潮。众所周知,……详细>>

全民参与展“国韵” 十城演绎秀“风华”

9月25日,中国梦健康家家庭药箱进万家·心系女性北京同仁堂“六味七星杯”第二届全国才艺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三届“国韵文化”全国才艺大赛启动仪……详细>>

孝道大使第四季,齐鲁制药诚邀全民为孝代言

高考刚过暑假即将开始,伴随着热情骄阳而来的,是国内医药行业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从2014年至今,齐鲁孝道大使走……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