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经典汉方

2017年10月18日      家庭医生在线

北京金典汉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典汉方”)是一家以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中药企业,是北京中关村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兴谷园。

金典汉方从注册资金100.78万元、租赁生产场地、手工作坊式起步,秉承“传承、责任、创新、奉献”的企业理念,用爱心和优质的产品回报社会和广大患者。金典汉方人经过几年来的砥砺奋进,艰苦创业,公司高速发展,注册资金已达2222万元,并在北京中关村兴谷园拥有了自主产权的中药生产基地。生产基地占地近45亩,总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包括办公楼、搽剂生产车间、药妆生产车间、仓库及一座现代化、标准化的综合实验中心。其中,搽剂车间已达国内该剂型产量#!大、标准#!新、技术#!先进、自动化#!高的中药智能化生产车间,已一次性整体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

金典汉方所有产品均属于国家鼓励类中药创新产品,产品科技含量高,投入产出大。治疗鱼鳞病的全国独家、纯中药、国药准字号产品“参归润燥搽剂”,已申请国家专利。鱼鳞病被医学界称之为“不死的癌症”,发病率在1%左右,属于罕见病的范畴,在欧美各国受到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该产品集31味名贵中药材于一方,在遵循传统汉方理论的调和之道的基础上,结合现代超微粉碎萃取工艺提炼而成,采用外用经皮给药技术,通过改善皮肤血液微循环系统,调节人体自身免疫机能,达到内病外治、标本兼治。纯中药制剂,无毒副作用,是目前治疗鱼鳞病的首选药物。

金典汉方拥有一支专业、精干的营销团队,已建立全国的营销网络,能覆盖到各省、市、县各级医疗及连锁、单体药店等终端市场。目前已在消肿止痛领域积累了完善的销售渠道和市场终端资源,把参归堂牌麝香祛痛搽剂培育成了国内知名品牌。公司下步会加大市场投入,力争把“参归堂”打造成搽剂#$品牌。

金典汉方2015年启动了资本之路,于2015年3月与中信建投签约新三板挂牌协议,公司目前已股改,且完成A、B轮融资。未来,公司不断寻找适合的上下游合作伙伴,并抓住有利时机,通过资本的力量加速企业发展规模、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金典汉方严格按照新版GMP和卓越绩效体系要求组织生产,建立完善的质量控制和保证体系,执行全过程、全员的质量管理,保障患者的用药质量与安全。公司将不断加强搽剂类产品的创新与研发,丰富产品结构,强化质量控制,创新营销模式。公司始终坚持“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经典汉方”的企业宗旨,为人类健康生活、为中药智能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法律为中医药振兴与传承保驾护航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月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通过《中医药法(草案)》。解读中提到,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作为国粹没有法律作保……详细>>

走进“一带一路”羊城晚报全媒体海外行正式启动,罗浮山百草油向世界弘扬中华中医药,造福全人类

详细>>

广誉远:中医药产业的匠心传承与国际认同

在刚刚闭幕的里约奥运会上,共获得23枚奥运金牌的世界著名游泳名将菲尔普西斯因拔火罐留下的“中国印”一举让中国中医技艺成为世界关注焦点。而……详细>>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一行参观罗浮山百草油文化长廊 盛赞企业对中医药文化传承的杰出贡献

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一行在博罗县委书记江菊莲等人的陪同下莅临罗浮山百草油历史文化长廊参观指导,罗浮山国药董事长王雨良、董事陈……详细>>

感知中医药文化?做医药中坚力量——暨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沈阳站

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经过杭州站、西安站,第三站我们来到历史名城沈阳。和往年凉爽的夏季不同,今年夏天沈阳天气异常的火热,气温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