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全国中医药弟子祭拜大典暨第五届李时珍中医药文化寻根之旅

2018年06月13日      家庭医生在线

6月3日上午,时值初夏,艾草飘香。李时珍医药集团主办的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全国中医药弟子祭拜大典在李时珍纪念馆陵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名中医药弟子向医药双圣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思贤感恩、薪火相传,传时珍医药之伟业,谱本草科学之新篇,沐医圣之祥光,谋万民之安康。


▲祭拜现场


▲嘉宾列队

▲祭拜现场


▲众嘉宾行三鞠躬之礼


▲集团总裁杨明江宣读祭文


▲众人上香,献花


▲参观李时珍纪念馆


▲千人大合影

本草纲目圆梦园

下午我们来到了本草纲目圆梦园,开启了“时珍500年,齐聚圆梦园”的圆梦之旅。为什么是圆梦呢?因为咱们本草纲目圆梦园是一个多功能的中医药文化综合园区,集爱国教育、科普观光、高新生产、休闲农业、本草DIY于一体。走在本草纲目圆梦园中,其实就像是在阅读一本活体的《本草纲目》。

为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园中特意打造30多个体验项目给老人家献礼,并将此次所有销售收入用于扶持大别山药农中药材种植。


▲本草纲目圆梦园门口合影


▲本草新生源之水的新生


▲夏总工跟你讲述本草致富的故事

本草巧手功夫坊

▲道地药材

▲制作塔香


▲给健康留个印


▲亲手缝制手工香包


▲在时珍伟业和李时珍合个影


▲参观丸剂车间


▲本草沉窖

千人家宴

为款待我们远道而来的家人朋友,集团特意准备了蕲春道地的美食佳肴,千人共聚共饮。


▲千人宴举杯共饮

500年的修,500年的缘,感恩李时珍老人家,让我们相遇,让我们共同记住这一刻,也期待能把中医药的薪火继续传承千年。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珍500年,千人齐聚共赏黄梅戏《李时珍》

“手摇铃儿响叮当,蓝巾草鞋粗布裳。仁心仁术不为利,悬壶济世走村乡……”一声声宛转悠扬的黄梅戏,在李时珍故里——湖北蕲春会展中心内回荡。值……详细>>

“神苗宝贝向前冲”走进神威药业,开启中医药文化之旅!

5月26日,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神苗宝贝向前冲”节目录制走进神威药业。来自邯郸、承德海选中的20位小朋友们带着父母,在中医药古色古香……详细>>

华东医药集团公司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 520 家重点国有企业、全国企业 500 强、浙江省政府重点培育的 15 家大企业集团、杭州市十大企业集团 ……详细>>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26日,是由中央管理的以医药科研、生产和服务贸易为主业的我国#!大的医药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十家……详细>>

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制药厂,成立于1952年,至今已有50年的发展历史。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