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围观!奇正藏药精彩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18年05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5月10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全国31省市50余个参展代表团、600余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100余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和20余个品牌服务机构汇聚一堂,集中展示自主品牌魅力。


本届品博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信部、中宣部、商务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主办,会议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为期三天。博览会设置中央展区、地方展区、品牌服务展区等三大展区,并配特色活动展示平台,采用现代展览展示技术和手段,展示我国品牌发展历史、发展成就、发展前景,中央企业品牌建设成绩,地方政府品牌发展工作、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品牌发展成果、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潜力,品牌服务机构能力、水平和成果等。


△奇正藏药产品

作为西藏自治区展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奇正藏药精彩亮相本届品博会,集中展示了本企业扎根西藏23年的品牌发展历程。在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关怀下,奇正藏药集中发展了一批以外用贴膏、软膏及内服藏成药为主的名优藏药品种,奇正品牌成功入榜“2017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在奇正藏药的展区,生动陈列了奇正藏药传承创新藏医药的发展成果,消费者纷纷停留驻足,咨询藏医药的疗效和特色。


奇正藏药发源于西藏,在传承千年藏药经典的基础上,不断融合科技创新,从事新型藏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为各种骨骼肌肉疼痛提供创新性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及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妇科等系列藏药,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奇正藏药将一如既往地关爱消费者的疾病难题,为人们的身心自在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奇正消痛贴膏成功入选“中国首届OTC品牌月宣传品牌”

6月23日,“中国首届OTC品牌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人民……详细>>

【厉害了,我的品牌】九芝堂获称我喜爱的中国品牌

由中国国家品牌网、新华网、湖南卫视共同举办的“中国品牌年度盛典”,将在今日(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湖南卫视晚黄金时间播出。将揭晓由国家权……详细>>

心宝药业璀璨亮相第三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

2018年3月23日,第三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峰会汇聚了来自全国超过500家制药企业及1200多家……详细>>

厚积薄发 开立医疗多款新品亮相CMEF开启“新视界·新体验”

2018年4月11日至14日,万众期待的医疗行业年度盛会——第7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暨第2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详细>>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雷允上获评健康中国总评榜“年度品牌”奖

2017年10月27日,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正式启动,计划以“应需而变、协同变化”为主题,寻找行业年度品牌,见证健康中国品牌发展历程……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