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康惠资讯】热烈祝贺七味天麻药酒荣获“2016-2017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补益类”奖

2017年10月20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10月18日,中国药店“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颁奖典礼在云南昆明正式召开。

作为业界权威数据的发言人,中国药店在过去的十四年里,每年都会对全国药店一线店员走访调查,征求广大店员的意见,评选出店员推荐率#!高的品牌。以此为业界提供更准确的消费者需求和产品导向。

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明星产品——七味天麻药酒,在本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补益类”药酒的#^品牌。


七味天麻药酒获奖奖杯





“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榜单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热烈祝贺:"通化金马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当选为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六届四次理事会、医药冷链分会成立及第一次会议,2017年3月28日在上海举行。详细>>

中进药业2017中国药店管理学院行#$站圆满收官

2月16-18日,中国药店管理学院黑龙江分院成立暨首届中国医药区域市场营销高峰论坛在大庆市福瑞邦生物科技产业园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医……详细>>

仁和中方喜获“2017年中国药店年度供应商”等多项殊荣

详细>>

热烈祝贺贝克药业“新三板”挂牌仪式圆满成功

2016年4月26日,湖北贝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贝克药业,股票代码:836265)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贝克药业董事长……详细>>

热烈祝贺摩音草珊瑚正式投产

1月18日上午,总投资1.6亿元的草珊瑚草本润喉糖GMP生产基地摩音旗舰工厂正式开工投产。据悉,这是江西草珊瑚集团发展史上里程碑,它标志……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