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齐心打造健康中国,香港「衍生」为身体打好基础

2017年10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报告,提倡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取消以药养医,坚持预防为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正与「衍生」一直主张的预防胜于治疗理念不谋而合。


「衍生」以「药食同源、健康之源」为产品理念,以捍卫小儿健康为己任,针对不同成长阶段的幼儿及孩童,打造一系列保健药品及食品,为身体打好基础,达到「早预防,少生病」。香港衍生小儿系列产品,更连续七年成为香港市场No.1儿童维他命及营养补充剂(根据国际权威机构EuromonitorInternationalLtd,2010至2017零售销售数据),实证「衍生」是消费者的信心之选。


习近平总书记又于报告中表示,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支援社会办医,发展健康产业。「衍生」正瞄准中港两地中医诊所市场的庞大需求及增长潜力,积极筹备于中港两地开设妇儿科中医健康中心及中医院,专注儿童成长健康服务,提供婴儿水疗、小儿推拿、针灸、拔罐、视力保健、整脊、中药贴敷等,并包括针对脑瘫及自闭症患者的中医治疗。


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国民健康及医疗议题,致力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实在令人鼓舞。「衍生」将继续发展母婴健康产品、制药厂、健康中心及相关服务,打造健康身体,打造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卫材(中国)药业获“最佳雇主”称号 致力于打造健康快乐的公司

2019年12月2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药业”)首次参与全球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详细>>

维护肠道菌群平衡,为宝宝健康成长打好基础

你了解过自己的肠道吗?它是人的“第二大脑”,寄存着数量庞大的微生物,这些以细菌为主,是人体细胞总数的10倍的微生物,构成了人体内一个神秘……详细>>

飞利浦携手神州医疗,打造中国智慧医疗云平台

飞利浦与神州医疗深度合作,携手推出的“神飞云”中国智慧医疗云平台,亮相“2018CMEF”,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医疗应用云平台。详细>>

健康之路:做实信息基础 打好AI医疗前站

在多数互联网+医疗企业争先恐后投身AI医疗领域时,健康之路仍旧把重心放在深耕基层医疗,做实做强信息基础上。健康之路董事长张万能认为,虽然……详细>>

汇聚头部资源 助力健康中国 人民网、腾讯、医渡云联合打造健康科普智库“人民医典”

8月19日,人民网、腾讯和医渡云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权威健康科普智库——“人民医典”。“人民医典”将以腾讯旗下专业医学科普产品……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