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职场解“泌”:60000册泌尿健康读本将全国免费发放

2017年10月26日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十九大相关报告提及,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坚持预防为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而现代人生活工作压力大,久坐憋尿、熬夜加班、喝水少等不良生活习惯成为常态,由之引发了一系列疾病,其中尿路感染、慢性前列腺炎等泌尿系统疾病由于发病部位比较私密而容易被忽视。针对此现象,2017年第四届6.16泌尿健康日暨金箭头系列科普读物——《职场“泌”籍》正式网络上线,线下将通过药店免费发放读本60,000册。

近9成人不知自己是否患有泌尿系统疾病

我国首个《中国公众泌尿健康白皮书》揭示了我国公众泌尿健康现状,中国7%的人曾出现排尿异常症状,88%的公众不知道自己是否患病。泌尿健康知识匮乏、疾病防治意识薄弱、无法及时就医及正确用药,已成为公众在泌尿健康领域的三大痛点。因此,对引发泌尿疾病的习惯进行归纳分析,面向公众进行直观深入的泌尿健康科普显得尤其重要。

60,000册泌尿健康读本免费发放

第四届6.16泌尿健康日,三金牌三金片携手主持大咖赵普及泌尿健康专家走上街头,开启了国内首次场景式泌尿健康科普直播行动,并通过创新有趣的科普读物向公众科普泌尿健康知识。

2017年第四届6.16泌尿健康日暨金箭头系列科普读物——《职场“泌”籍》正式上线,同时通过泌尿关爱网、三金牌三金片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媒体同步实现网络首发,线下面向全国公众,将在各大药店以实体科普读物形式发放《职场“泌”籍》手册60,000册。


《职场“泌”籍》“画”说泌尿健康

《职场“泌”籍》除了对本届6.16泌尿健康日进行简要介绍,还延续了往届6.16泌尿健康日科普漫画《尿事记》人物造型,针对司机、白领、主播等十大泌尿疾病高发人群职场中的不良生活习惯进行漫画创作。《职场“泌”籍》以漫画为载体向公众科普泌尿健康知识,打造深受公众喜爱的泌尿健康科普宣传作品,进一步完善了6.16泌尿健康日暨金箭头系列科普行动体系。


小链接:往届 6.16 泌尿健康日回顾
   6.16泌尿健康日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泌尿科专家郭应禄教授联合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人民日报《健康时报》社、桂林三金药业等共同倡议设立,定于每年的6月16日。旨在引起公众对泌尿健康的关注与重视,科普泌尿健康相关知识,提高全民泌尿健康水平。
   2014年6月16日,泌尿健康 共同关注,我国首个“6.16泌尿健康日”启动仪式;
   2015年6月16日,泌尿健康 共同行动,我国首个中国公众泌尿健康白皮书发布;
   2016年6月16日,泌尿健康 携手关爱,三金牌三金片携手众多名医,在春雨医生平台开展国内首场泌尿健康线上义务咨询;
   2017年6月16日,泌尿健康 畅快生活,三金牌三金片携手主持大咖赵普、泌尿健康专家,开启国内首次场景式泌尿健康科普直播行动。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金片公众泌尿健康网络调查结果发布

在首届“三金片公众泌尿健康网络调查”针对不良生活习惯的调查项目中,存在“有尿意时,不及时解决”问题的女性比例超过半数,达到了58.1%;……详细>>

2019年6.16泌尿健康日 三金片泌尿健康科普走进广西

2019年7月27日,由三金牌三金片携手中国药学会开展的“科学用药 科普扶贫”——走进田阳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阳县人民医院正式启……详细>>

PASESA现身深圳市义工节,为现场市民免费送健康

为了宣传航城街道、引导居民群众学习雷锋精神,由共青团宝安区委员会举办的2017年航城街道深圳义工节于3月3日在航城街道黄田公园举办。详细>>

2019年6.16泌尿健康日 “三金片金箭头守护计划”走进江西赣州

6月16日,三金牌三金片携手中国药学会开展的“科学用药科普扶贫”泌尿健康金箭头守护计划在江西赣州启动。此行以赣州为原点,辐射以龙南县为代……详细>>

白云山复方丹参片获全国健康行业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2019年1月10日下午,“2019粤港澳大湾区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2018年全国健康行业消费者最喜爱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