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怎样挑选“液体黄金”,伟博天然深海鱼油告诉你

2017年11月09日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逐渐提升,各类深海鱼油产品日益繁多,层出不穷的深海鱼油让大众眼花缭乱。我们都知道深海鱼油是“液体黄金”,那么怎样才能挑选到优质的鱼油?接下来搬好小板凳,在剁手前,请收好这些小锦囊:

Q:深海鱼油到底是什么东东,有什么作用?

A:深海鱼油指的是从深海鱼类动物等中提炼出来的富含Omega-3的不饱和脂肪成分,主要包含EPA和DHA。研究表明,EPA不仅具有抗炎的作用,有益于血液稀释对#!佳脑部的功能也十分重要;而DHA在人体的视觉和神经系统健康中发挥重要作用。因此特别是对于老年人来说,用深海鱼油助力脑部、心血管健康十分必要。

Q:什么样的深海鱼油可以称得上优质的?

A:首先一定是要看纯度。举个栗子,为什么追求品质的人一般不会选国内的鱼油,很大原因是国内鱼油Omega-3的含量只有100-150mg,进口鱼油可以达到200-300mg,而如果Omega-3的含量越多,其效用也更加明显。这里推荐加拿大国民营养保健品牌伟博天然的Omega-3深海鱼油,一粒即含900mgOmega-3,纯度达到了分子级别,效能达到药用级别,更加专注有效。

另外就是要看认证。一般来说,购买深海鱼油认准“大品牌、老字号”会比较保险。


IVO,国际鱼油认证组织是一种海洋鱼油测试和认证计划,为Omega-3鱼油坚持提供世界#!高的纯度、效能、安全持续性认证标准,同时也是海洋管理和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支持者。它有着一系列严苛的优质鱼油考核标准:除了对渔民的执照和无化学物质捕捉有要求外,IVO要求原材料供应的加工设施必须位于港口附近,加工必须在捕捞后几个小时内进行,一以此保证产品的#!大新鲜度。

通过IVO认证的鱼油必须在通过cGMP(现行药品生产管理规范)和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点)测试的鱼油精炼厂生产,并且需要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制品测试及内部稳定性测试。

来自加拿大的伟博天然,是北美地区市场占有率#!高、#!受信赖的营养保健品牌,它家的深海鱼油也是目前北美地区#^通过IVO认证的鱼油。无论是从原材料的产地、制作过程,还是纯度与效用,都是深海鱼油品牌里的佼佼者,甚至加拿大本土的营养医师,也将其作为日常保健和给自己家人用的鱼油用品。

总而言之,深海鱼油产品泛滥,但把握好挑选的几个尺度,还是能够顺利找到优质、适合的产品。性价比高、安全可靠有效,伟博天然深海鱼油是个优质选择。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欧姗告诉你:什么是厌氧菌?

厌氧菌这个词经常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那到底是什么是厌氧菌?厌氧菌会给女性朋友带来怎样的麻烦?厌氧菌治疗应该怎样做?一直致力于女性私处健康……详细>>

告诉你提升药店服务水平的秘密

一年一度的齐鲁孝道大使活动举办至今已经是第三季。从#$季的“为爱发声”到第二季的“赢在孝道”,孝道大使带来的“孝道旋风”影响力不断扩大,……详细>>

春节综合症怎么破?来点伟博天然神助攻

过了元宵年才算过完了,年是#@过完了,但春节综合症却来了,身体难以回归,迟迟进入不了状态:休假几天,一大半时间都在走亲访友,四处奔波,假……详细>>

亚健康时代:伟博天然助力提升身体免疫力

身体抵抗力差、风寒着凉、经常身体不适小病不断?平时生活压力大、经常加班、饮食不规律,如有这些状况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身体可能已经处于亚健康……详细>>

伟博天然,助力亚健康人群走出灰色区域

当身体处在健康与疾病之间,我们称之为“亚健康”,这是一种临界状态,又称“灰色状态”、“中间状态”。权威数据显示,我国有70%的人处于亚健……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