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届糖尿病DFK-T03综合新疗法研讨会即将开幕

2017年11月10日      家庭医生在线

由于现代社会快速的发展,国民生活生平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三高及慢性病问题呈现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大面积的趋势,所以预防此类疾病的重要性也在日益显现。

糖尿病的发病率不断上升,因其是终身代谢性疾病,又常常并发多种疾病,给患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存质量带来了极大影响。糖尿病患者除正规使用药物治疗外,多吃蔬果,调理饮食也能收到一定的治疗功效,而在此基础上,作为多年研究人体吸收糖问题并取得有效成果的北京国医德福康医学研究院提出了一套糖尿病DFK-T03综合新疗法,专注解决人体吸收糖的根本问题。

为了更好的交流、研讨早期糖尿病人群面对的难点热点问题,提高预防及治疗我国早中期糖尿病的临床诊治水平,北京国医德福康医学研究院和德福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拟定举办降血糖新疗法研讨会,于每月9号和19号举办两期,大会针对血糖高,血压高案例的分析,并详细介绍DFK-T03降血糖综合新疗法,地点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详情请关注公司官网。

此次大会是由德福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国医德福康医学研究院主办,注重解决初中期糖尿病问题和难题,通过专家交流分享以及结合DFK-T03综合新疗法的实际应用案例分析,对解决初中期糖尿病的综合整理,大会亮点如下:

交流与分享--- 对中轻度糖尿病患者的现场问诊并结合DFK-T03综合新疗法制定出一套详细并行之有效的调理流程。

重点把控--- 鉴于血糖高患者的病例特点,大会将对重点关注问题进行专家授课并现场解答,结合病例分析,在交流中迅速有效的解答关于血糖异常的问题。

紧跟时代--- 针对特殊案例及现场患者的实际生活问题,进行联盟会诊,免费治疗。促进实际解决高血糖的交流与发展。

健康知识普及传播--- 大会上,相关专家就关于血糖高以及其它慢性疾病的预防及其它疗法进行专家解答,并通过公司网站及时分享,促进健康及养生文化的传播与预防。

大会特别开设患者提问环节及学术交流环节,在此诚挚邀请广大研究治疗糖尿病领域的相关专家以及高血糖相关疾病的患者朋友报名参与,欢迎关注德福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向我们提问,会上专家将会进行深入细致的研讨解答,会后将进行集中发布,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首届全国妊娠合并心脏病大会即将开幕

女子本弱,为母则强。从孕期不适和各种病症折磨的十月怀胎,到宝宝的顺利降生,对每一个孕产妇来说都是一次生命的洗礼和蜕变。有句话说“女人生孩……详细>>

玉屏风颗粒:小儿肾病综合征循证研究及防治研讨会召开

日前,第二届风行华夏-小儿肾病综合征循证研究及防治研讨会在浙江绍兴圆满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中药协会主办、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协办,全国各……详细>>

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罗浮山国药携“阿是疗法”邀你相约青岛!

为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非药委员会与青岛医保城药业集团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青岛)国际健康产……详细>>

首届国际母婴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推进中医治未病计划开展

详细>>

助力医疗防护发展,首届中国医疗防护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专业防护健康中国——首届中国医疗防护与健康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4月11日在上海春季CMEF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