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届全国妊娠合并心脏病大会即将开幕

2017年09月26日      家庭医生在线

女子本弱,为母则强。从孕期不适和各种病症折磨的十月怀胎,到宝宝的顺利降生,对每一个孕产妇来说都是一次生命的洗礼和蜕变。有句话说“女人生孩子就像在鬼门关里走一趟”,可见孕产妇健康问题的重要性。

国家二胎政策全面开放以来,许多高龄并伴有合并症以及心脏病的孕产妇,成为了产科临床面临的严峻挑战,而北京安贞医院作为全国#^一所以心肺血管为特色的综合三甲医院,成为了北京市妊娠合并心脏病高危孕产妇转会诊指定医院。

为了更好地交流、研讨伴有心脏病的妇产科热点难点问题,提高我国妊娠合并心脏病及心血管重症妇产医学的临床诊治水平,拟定于2017年10月21日,在北京安贞医院召开第一届全国妊娠合并心脏病大会暨心血管重症妇产医学研讨会。

此次大会是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和北京吴英恺医学发展基金会主办,注重解决存在于妊娠合并心脏病等心血管重症妇产医学领域的问题和难题。通过专家的交流分享以及对与会同道诊疗水平的提升,切实为病患谋利益。大会亮点如下:

多学科参与交流分享——对妊娠合并心脏病等心血管重症妇产医学相关问题,探讨多学科切实有效的合作和管理流程。

关注细节——鉴于心血管重症妇产医学病例复杂、危重、多学科交叉管理的特点,大会将对细节的学术问题进行专家授课,并结合病例分析点评,使与会同道在交流中迅速抓住此类疾病诊治的重点及要点,提高诊疗水平。

与时俱进——针对此类患者分级管理困难、患者就医困难的问题,将在此次大会上建立各级医生及相关学科医生的网络会诊联盟,促进学术交流及分级诊疗,使患者有序就医。

l知识普及与文化传播——大会上,专业医生将科普相关领域#!新的诊治进展,并就会前征集的患友问题进行现场专家解答、网络及时分享。最终将大会的内容以多种形式呈现给大众,促进女性健康文化的传播。

大会特别开设解答患者提问环节。在此诚邀广大妊娠合并心脏病、心血管相关的患者朋友打开“妇产科医生张军”公众号点击“我要提问”专栏,向我们提问,会上专家研讨解答,会后会持续就大会研讨结果进行集中发布,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首届全国患者教育与医院管理国际高峰论坛即将在京召开

开展健康促进、患者教育工作一直是医院提升患者服务水平,提供对患者的持续性人文关怀,提高患者就医体验与满意度的重要手段。广大患者对于疾病科……详细>>

首届糖尿病DFK-T03综合新疗法研讨会即将开幕

由于现代社会快速的发展,国民生活生平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三高及慢性病问题呈现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大面积的趋势,所以预防此类疾病的重要性……详细>>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即将在青岛召开

2019年6月10-12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将在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全球健康论坛由博鳌亚洲论坛于……详细>>

2017中国(罗浮山)第三届国际养生大会即将盛大召开

全世界众多国家和地区专家学者即将齐聚罗浮山。继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后,罗浮山又将迎来一件世界盛事!2017年6月8日-11日,"第……详细>>

助力医疗防护发展,首届中国医疗防护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专业防护健康中国——首届中国医疗防护与健康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4月11日在上海春季CMEF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