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寒冬胃肠病高发 美洲大蠊成养胃新选择

2017年11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寒冬已至,普通人群腹胀、腹痛等胃部不适的症状发生率也随之增加。专家建议,“冬季是胃病的高发季节,大众应做好‘保胃’攻坚战。”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高医师指出,温度降低是胃肠病高发诱因之一。由于冬季天气转冷,雾霾天气增多,胃脘受冷空气及一些浊毒物质的影响,胃酸分泌增多,容易造成胃部疾病好发和复发,加重慢性胃炎、胃溃疡病情。同时,天气寒冷,人们喜欢大量进食辛辣、高热量的食物,然而这些食物刺激性会刺激胃黏膜,加重胃的负担,造成胃功能紊乱,对本就处于较弱抵抗力时期的肠胃来说,无异于火上浇油。

此外,精神压力也是造成胃肠疾病高发的一大原因。年底将至,很多岗位工作压力都会增大,公司职员有的会出现长期生物钟紊乱,三餐不规律,精神高度紧张,在不良气候的推波助澜下,也很难逃脱胃肠病的侵袭,肠胃不适的烦恼不仅会影响人们的情绪,严重者甚至影响正常的工作与生活,这种情况也会出现在学生和教师群体当中,威胁这类群体的健康。

高医师在此建议胃病患者要注意养胃,预防和治疗两方入手。除了养成好的饮食习惯,对已有胃病的人来说,要做到及时治疗,同时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对症下药。药物选择上要能够降低胃病复发效果好的,不能让胃病反复,拖垮身体。记者了解到,当今胃药市场中胃药种类繁多,效果也参差不齐,但是一款名为好医生康复新液的药物开始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患者认可和信赖,在近几年的胃病治疗领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据了解,好医生康复新液是以美洲大蠊为主要成分的纯中药制剂,在降低胃病复发领域效果显著。


据悉,好医生康复新液的原料美洲大蠊是我国传统中药材,在历代以来的医药典籍中记载颇多。美洲大蠊的药用价值最初记载于《神农本草经》,后来唐代以政府名誉颁布的《新修本草》中,记载美洲大蠊“通利血脉,食之下气”,清代《本草纲目拾遗》中记述美洲大蠊可拨疔,解除疔毒,治痧症、一切儿疳等,都表明美洲大蠊作为药用在古代已经相当普遍。不仅如此,现代药理学研究也证明美洲大蠊体内含有大量表皮生长因子、P10糖蛋白、小分子多肽等活性物质,不仅能够消除炎症水肿,还能灭杀体内残余的致病细菌,促进新生胃部黏膜生长,帮助组织修复。因此,美洲大蠊提取物对胃黏膜有很好的效果,能够从胃病的发病源入手,进而控制胃病,达到降低胃病复发作用。20余年的临床实践证明,好医生康复新液将美洲大蠊独有的修复胃黏膜效果发挥了出来,同时更是具有的消除炎症水肿、改善创面微循环、促进组织生长的功效,受到了广大胃病患者的好评。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再提中药养生 美洲大蠊成治胃病良药

让众多粉丝们翘首以盼的《舌尖上的中国3》终于在今年大年初四开播了,然而这部大家心目中的“下饭片”此次却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尤其是当第四集以……详细>>

养胃勿入三大误区 胃病人群试试美洲大蠊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的眼光不只是停留在吃饱穿暖上面,而是花费更多的心思在养生上面。要养生,首先要从养胃做起,于是有越来越多的……详细>>

胃病竟成#!大“中年危机”!需美洲大蠊贴身“护胃”

近日,网络上一篇名为《#$批90后的胃已经垮了》的文章说出了很多90后的困境,让很多90后瑟瑟发抖。诚然,如果面对“秃了”的90后还可以……详细>>

春运期间易受胃病威胁 美洲大蠊温和养胃

距离2018年春节已经不到十天时间,很多在外辛苦一年的游子,也将踏上归家的旅程。每年的春运,也是一年中最冷的时段之一,加上春运期间人流密……详细>>

胃病成90后#!大健康危机 美洲大蠊称不用担心

胃病成90后#!大健康危机美洲大蠊称不用担心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