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高电位治疗仪如何选择使用#!佳时机

2017年11月29日      家庭医生在线
  答:人体内各种功能活动都有一定的生物节律,每种疾病的病理变化,均有自身的节律性,选择不同时机使用,其效果截然不同。一般情况下,使用山健高电位治疗仪时可参照以下原则:

  机体功能状态低下者,应选择相对精神状态#!好时使用,有利于自身生理机制调节,提高免疫力。

  机体功能状态亢进者,根据病变节律,选择平稳期向高峰期过渡但尚未达到高峰期时使用,有利于顿挫病势,阻止病变进步发展。

  对表现为非亢进,亦非低下者,则要根据病变特殊规律,分别找出#!佳时机。

  机体对物理因子的刺激引起的应答反应,也受条件反射的影响,体内交感信息控制系统的昼夜节律与人体阴气的昼夜节律完全相同,都是昼低夜高。因而,如能在同一优美安静的环境条件下,定时使用,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上海山健高电位治疗仪使用后多长时间起效?

  答:高电位治疗仪补充人体所需的电位能量和光波动能量,能量作用到机体后,大约经过三个反应阶段:

  (1)物理反应阶段:此阶段使机体吸收有益的物理能量;

  理化效应阶段:能量被组织吸收后,使组织形态、温度梯度,离子迁移,自由基消减,PH值变化,酶的活化,生物活性物质等都会发生相应改变;

  生物效应阶段:使用1–3周后,首先是局部见效,后是全身起效。

  上海山健高电位治疗仪对人身有没有副作用?

  答:上海山健高电位治疗仪对人体不会造成任何副作用。输出电压虽然很高,但输出电流极其微弱,且无回路。初次使用时出现的病体好转反应(各种症状)不是副作用。

  为什么上海山健高电位治疗仪的作用电压很高但没有危险?

  答:决定电流是否安全,取决于流过人体的电流强度。上海山健高电位治疗仪是一种电压很高但电流非常小的仪器,只对人体施加了一个高压电场和极其微弱的电流流过人体,因此是十分安全的,而且这种先进的理疗仪器已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的家庭广为使用,您尽可放心使用。


  上海山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医疗器械和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科技技术企业。我司一直致力于三类物理设备高电位治疗仪系列产品的研发和技术更新,同时借鉴了国际科研技术新成果,产品使之更加适合国人的体质。公司力求以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市场,以百姓健康、品质#$为宗旨,展示高科技、物理性、绿色、环保、健康的全新理念,为国人的健康事业作出卓越贡献。


  上海山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作为传统而新兴的上海企业,#!注重原装正版。世界销售的任何一台上海山健高电位治疗仪均为原装产品,每一台上海山健高电位治疗仪必须经过严格的测试,检测后在符合中国及出口国家标准后方能送至每一位消费者手中。上海山健高电位治疗仪力求以“一流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合理的价位”赢得市场,以“百姓健康、品质#$”为宗旨,展示高科技、物理性、绿色、环保、健康的全新理念,为国人的健康事业作出卓越贡献。

  上海山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电位治疗仪品牌排名 中国高电位治疗仪十大品牌总评榜

详细>>

走进医院理疗门诊带你了解高电位治疗仪

《健康之路》是中央电视台#^一档以关注大众身心、保健意识,倡导健康生活为主旨的谈话类服务节目。开办至今,凭借鲜明的节目定位、权威的专家讲……详细>>

上海山健高电位治疗仪新品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

上海山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医疗器械和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企业。上海山健一直致力于高……详细>>

广州凯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品-高电位治疗椅

广州凯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品-高电位治疗椅详细>>

春季养胃药如何选择 美洲大蠊护胃有妙招

三月春来,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但气候多变,昼夜温差大,由于温度变化的刺激,人体的植物神经功能容易发生混乱,而胃肠的正常蠕动规律也会被扰乱……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