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走进医院理疗门诊带你了解高电位治疗仪

2017年12月01日      家庭医生在线

《健康之路》是中央电视台#^一档以关注大众身心、保健意识,倡导健康生活为主旨的谈话类服务节目。开办至今,凭借鲜明的节目定位、权威的专家讲解、科学的现场演示,为大众传播#!实用,#!科学的健康知识。同时,在医学界也引发轰动,节目内容成为医生间相互学习切磋的话题。

本期节目,央视《健康之路》以理疗为话题,全面解析了高电位这项绿色理疗的显著疗效及社会意义。节目特邀专家表示,电疗是理疗中#!复杂也是方法#!多的疗法。节目对高电位疗法进行了案例分析,众多顽疾患者经过高电位治疗,得到了效果,为社会带来了健康的福音。

什么是高电位治疗仪:

高电位治疗仪是理疗仪器,功能是活化细胞,提高机体保有电位,净化血液,恒定内环境,提升人体自然治愈力,主要是提高机体整体健康水平。高压电位治疗仪是白天晚上均可用,不分年龄大小,体质的。高电位治疗不是针对性的直接治疗某一种疾病的,它没有特异作用的靶器官,它是利用高压交变电场产生类似自然界的电场效应,增大细胞膜内外电位差,激活细胞内外离子和促使其有序分布,平衡机体内生物电流和内环境,提高整体健康水平。

高电位疗法的发展历史:

1、起源

利用高电位高压静电场作用于人体,进行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方法称为静电疗法,亦称富兰克林电疗法,它是因美国物理学家富兰克林而得名。1752年,富兰克林先生在雷雨交加中,通过放飞一种绢制的风筝,将雷电收集至一种特制的瓶内,从而证明了雷就是电,并以此“电”来治疗自己的痛风病。同时指出,在地球与宇宙的空间内,存在着一种没有电流的高电压在流动的特殊环境――自然界静电场。之后,他改装德国制的磨擦电机,通上性能良好的发电机,将人体置于此电场内,对风湿病、神经痛及其他疾病均有很好疗效。便从此展开静电方面的研究,至今已有二百多年的历史。

2、研发概况

在此后的二百多年里,欧美、日本等国将微分子学、生物医学、电子学等成果紧密结合,以电场理论为基础,从改善体质为出发点,开发研制出系列高科技电场治疗产品。

3、产品雏形

1864年,杰姆百斯特将霍乐兹·托普拉发明的感应机改造成了电场治疗机。这种治疗法就是将患者放置与大地绝缘的台子上,利用感应起电机使人体产生负荷,从而进行治疗。

4、产品发展

1928年,日本医学博士原敏之研制出应用于结核病临床治疗的交流高压电场治疗仪,当时被称为“健康电离子电极”,1936年日本早稻田大学教授高田莳开发出负高压电场治疗仪。

产品普及:

高电位治疗仪,当初只是作为医院使用为前提而开发的,只有专家才能够了解和使用这类产品。后来根据众多医生的建议,在许多厂家对其安全性能及效果方面不断进行开发的同时,作为家庭型理疗仪的建议和申请,得到了众多国家各监督部门的批准和认可,使高电位疗法从医院步入了家庭。时至今日,在台湾,电位健康法被誉为现代保健之王;在日本、韩国,三分之一的家庭已经拥有,6000多家医院已经配备;在中国虽然刚起步,但也因高电位治疗仪卓越的功效和不断焕发出的迷人光彩,越来越受到白领及中老年人的重视。

6、广泛应用

高电位治疗仪是一种新型的集治疗、保健、预防、康复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医学仪器,是通过产生一个特殊的高压治疗电场作用于人体,使人体的表面及内部由于受到了电离作用而产生离子化反应,从而促进血液循环、改善供血不足,促进细胞活化,达到辅助治疗的目的。


上海山健高电位治疗仪因其采用先进高科技电位技术结合中医传统精华精制而成,是一种功能独特的绿色理疗、保健美容仪器,该产品集高电位、负离子、光波、局部治疗、美容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对防治现代病、消除亚健康疾病等预防保健,是一种理想安全、操作方便的现代高科技理疗设备。


上海山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医疗器械和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科技技术企业。我司一直致力于三类物理设备高电位治疗仪系列产品的研发和技术更新,同时借鉴了国际科研技术新成果,产品使之更加适合国人的体质。公司力求以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市场,以百姓健康、品质#$为宗旨,展示高科技、物理性、绿色、环保、健康的全新理念,为国人的健康事业作出卓越贡献。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电位治疗仪如何选择使用#!佳时机

人体内各种功能活动都有一定的生物节律,每种疾病的病理变化,均有自身的节律性,选择不同时机使用,其效果截然不同详细>>

浅谈高电位治疗仪的作用和机理

高电位治疗仪将一般交流电经尖端高科技处理之后,给予处于绝缘状态下的人体以交流电位,使人体周围产生交流高压静电场。在交变静电场的作用下,人……详细>>

高电位治疗仪品牌排名 中国高电位治疗仪十大品牌总评榜

详细>>

上海山健高电位治疗仪新品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

上海山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医疗器械和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企业。上海山健一直致力于高……详细>>

广州凯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品-高电位治疗椅

广州凯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品-高电位治疗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