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冬季降温警惕胃病复发,用美洲大蠊持久保胃健康

2017年11月30日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冬季已经悄然而至。寒气是冬季的主气。中医理论认为:当寒邪过盛,人体的阳气便会受损,继而出现脘腹冷痛、呕吐、腹泻、恶寒、鼻塞、流鼻涕等症状。而曾有胃病特别是胃溃疡病史的人在遭受寒气侵袭后尤易复发。这是因为人体受到冷空气刺激后,血液中的化学成分组胺酸增多,胃酸分泌大量增加,胃肠发生痉挛性收缩,抵抗力和适应性随之降低。因此,预防胃病复发堪称冬季养生保健的重中之重。

冬季胃病复发,预防加调理是关键,因此许多市民会选择在冬季进补,以达到治未病的效果。但医生提醒市民,肠胃有一个逐渐适应的过程,因此不宜盲目进补,须巧用食材科学饮食,才能做好节气养生。虽然都是胃病,但也有浅表性胃炎、糜烂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胃溃疡、胃食管返流等常见胃病之分,由此可见,在冬季养胃时,也要区别对待,科学饮食。

但专家提醒,胃病大多是由胃黏膜损伤造成的,想要恢复胃健康,修复好胃黏膜才是#!重要的。据四川华西医院肠胃科的魏主任表示,胃病是慢性病,并非一天两天就能见效的,因此养胃是个长期的过程,不建议盲目服药,更不建议频繁换药,这样会对胃病的#@治疗带来困难。所以,临床上常建议患者服用好医生康复新液,这是由于好医生康复新液是由美洲大蠊提取的,美洲大蠊体内含有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其中美洲大蠊体内一种叫做粘糖氨酸的物质有促进受损细胞分裂再生的功效,由于胃炎、胃溃疡就是胃表黏膜受损而引起的,因此,美洲大蠊提取的好医生康复新液可有效修复胃黏膜,缓解胃部不适等症状。此外,因美洲大蠊提取的好医生康复新液,消除炎症水肿、促进创面愈合、提高免疫力等功效,药性温和,适合长期服用,也成为胃病治疗领域的重要药物。


据了解,好医生康复新液的原料美洲大蠊来自其自己的养殖基地——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它实现了美洲大蠊的高标准化养殖,消除了大家对药品安全的顾虑,成为了国内首家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也是全国#!大昆虫药材GAP养殖基地(GAP是国家对中药材原料规范化种植/养殖的#!高等级认证)。好医生不仅在康复新液原料养殖方面从源头严格把控,更对康复新液原料品种、质量进行全面控制,确保了好医生康复新液的质量和疗效显著。

有了美洲大蠊的保驾护航,再加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起居规律、适量运动、睡前热水泡脚等,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如跳舞、练书法、听音乐来消除冬季低落情绪。随着药物对胃黏膜的逐步修复,胃病总有一天会离我们远去。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胃病成90后#!大健康危机 美洲大蠊称不用担心

胃病成90后#!大健康危机美洲大蠊称不用担心详细>>

胃病养生小贴士 美洲大蠊助你保胃保健康

胃病是许多病的统称,临床上常见的胃病有急性胃炎、慢性胃炎、胃溃疡疡、胃十二指肠复合溃疡等,虽然名称不同,但是它们都有相似的症状详细>>

冬季口腔易溃疡 美洲大蠊保健康

冬季口腔易溃疡美洲大蠊保健康详细>>

饮食调理很重要治胃病首选美洲大蠊

 提起养胃,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便是燕麦、小米粥等高淀粉的粮食以及各种养胃汤、养胃菜等。可见饮食调理养胃已深入人心,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不可……详细>>

再提中药养生 美洲大蠊成治胃病良药

让众多粉丝们翘首以盼的《舌尖上的中国3》终于在今年大年初四开播了,然而这部大家心目中的“下饭片”此次却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尤其是当第四集以……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